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出局梦碎葡萄牙 悲伤失望笼罩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3:31 大连日报

  本报讯(宗和)也许真的是意大利的时运太差,2∶2真的出现了,意大利人冲击欧锦赛冠军的梦想就此止步。悲伤与失望并存的情绪笼罩在亚平宁半岛上。

  卡萨诺在终场前的漂亮进球无法挽救意大利的命运。当他与队友欢呼着、兴奋地跑到场边庆祝,却得知了瑞典和丹麦以2∶2打平的结果时,他悲伤地双手捂脸,绝望地倒在球场,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意大利电视台的转播员则以低沉的语调缓缓说道“意大利被淘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电视台的评论员也不愿意对比赛进行更多的评论,转播节目在悲壮的音乐声中提前结束。

  赛后,在当地各电视台的欧锦赛特别节目中,嘉宾们的语气也很沉重。虽然他们对意大利的表现不甚满意,但被瑞典和丹麦以2∶2的平局送出欧锦赛的方式仍然让他们无法接受。大部分嘉宾表示意大利的运气实在太差,并对主教练和队员们的欠佳表现提出批评,认为如果他们能打好前两场比赛,也不至于将自己的命运悬于他人之手。嘉宾们还强烈批评了特拉帕托尼所谓的“意大利昂首走出欧锦赛”的说法,表示这是意大利在欧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这种出局方式根本谈不上是“昂首”,而是一种“耻辱”。

  当地媒体表示,意大利“不应再为自己的出局找任何借口了”,而瑞典和丹麦2∶2的结果无论是否达成协议已不重要,现在也不是讨论的时候。意大利需要的是重建国家队,“从主教练开始”,“特拉帕托尼时代已结束,里皮已做好准备接手国家队”。

  意大利球迷更是对“蓝色军团”的主帅和队员们表示失望,认为他们在本届欧锦赛的表现极为糟糕,被淘汰是“咎由自取”,而主帅特拉帕托尼“已经太老了,不适合现在的足球,该马上回家”。

  根据意大利电视台的调查显示,99%的人认为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和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应该辞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