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是为生活服务的 别让欧锦赛伤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看欧锦赛本来就是一种享受嘛,它应该是为我们的美好生命服务的,别本末倒置了。

  别让欧锦赛伤了自己

  受够了假A的折磨,看欧锦赛绝对是一种享受。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喜欢足球的人来说,四年看一次欧锦赛,应该是最大的享受了。不过有些麻烦的是,人家的时间和咱的倒了个,闹得我们总得有个把月颠倒黑白。

  我是做体育的,又主要是报道足球,看球当然是必须的,但是也有这个苦恼。因为我每天几乎中午一过就得去上班,而如果坚持看完半夜里的两场比赛,由于住处环境较乱,上午肯定休息不好,休息不好当然就影响工作生活了。为此我就想了一个险招——看一场直播,看一场录像。

  为什么说是险招,曾经有过一次上午一起床,刚要开电视,正赶上母亲从外面回来,兴匆匆地就把那场比赛的比分告诉了我,当时我就瘫软在了沙发上——知道比分的比赛看了不就像嚼蜡一样无味吗?所以我还要叮嘱家人在我看完录像之前保守比分秘密。但有时还不得不外出,那就还要注意躲开那些不懂规矩,没事在公共场合聊欧锦赛的人,当然还要躲开那些报摊。

  欧锦赛至今,虽经千难万险,但好在欧锦赛基本没落看,工作生活也没耽误,和那些熬夜看球的同事们聊球聊得也挺欢。

  没有想夸自己的意思。只是最近看了一则新闻,产生了一番感慨。那则新闻说上海一高中生高考后,白天玩,晚上接着看欧锦赛,结果因脑缺氧时间过长而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