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无奈换场成绩依旧 看台空空安馨园前景一片凄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18 三秦都市报

  又是一场完败,曾放弃了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留了一手”准备全力阻击江苏舜天的计划也告破产,而更为重要的是咸阳炎热的天气与咸阳市体育场空旷的看台形成了明显的对照——换了主场,但显然换不来胜利,当然也就更没有新的“活法”。

  空旷的看台凸显“凄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场比赛,安馨园球迷会员俱乐部组织了一个由三百多名球迷的助威团奔赴咸阳市助威,即使这样,本来就不大的咸阳市体育场仍然显得过分的“宽松”,不足千人的现场观众着实让人心里发寒。这也难怪,咸阳虽然是安馨园当初“起家”的地方,但当初的乙级联赛能引起多少人的关注呢;咸阳虽然也有支持安馨园的球迷组织,但记者了解,那也是在安馨园冲甲成功之后才成立的。记者曾于比赛开始之前在咸阳市体育场外随机采访了几名咸阳球迷,他们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之前都是国力的球迷,虽然今天他们也来看比赛,但无疑他们当然更关心还有冲超希望的国力。因此,安馨园在咸阳的“群众基础”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完败会失去更多观众

  由于有了对长春亚泰的一场胜利,很多人曾经一度失去的对安馨园能顺利保级的希望再次被点燃,因此,才有了很多人对安馨园“换场如换刀”的期待。但事实再次证明,这里没有“意外”,安馨园整场比赛明显力不从心,队员们显然尽了力甚至可以称之为“拼了命”,但场上的局面却是:想攻,但攻不出去;想守,却又守不住。如此成绩显然不能让球迷满意,一名跟随助威团赴咸阳看球的西安球迷告诉记者:“这比赛真的没法看了,如此下去,安馨园无疑会将更多的球迷‘赶出’球场”。

  安馨园该怎么办?联赛第一阶段马上就结束,联赛将迎来它的一个间歇期,而且按足协有关规定,在这期间各俱乐部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对球队有所调整。那么,安馨园要真想换个“活法”,也许首先就得换个“踢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