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起来吧,孩子 让我们把这比赛踢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孙子兵法

  孙 玮

  突然死亡的意大利队并不值得同情,除了卡萨诺那一如14年前世界杯上加斯科斯般的眼泪。如果一场失败可以造就一个巨星的话,意大利的明天至少还可以期待。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背后的枪声

  “起来吧,孩子,让我们把这比赛踢完。”

  据说,这是意大利队与保加利亚队比赛结束前1分钟,赞布罗塔对卡萨诺说的一句话。10秒钟前,在补时第3分钟将比分改写成2比1的卡萨诺疯了般地冲向替补席,但是从老门将佩鲁济的嘴中,他得到了瑞典队在30秒前进球与丹麦打成2比2的消息。于是,这位天才少年轰然倒地,他不想再把这没有意义的比赛进行下去了。

  意大利死了,死的方式没有什么稀奇,是世人都能猜到的那个2比2,但是,2比2的比分出现在丹瑞之战的补时阶段,意大利死在了最后1分钟,在死亡来临之前,卡萨诺以为自己死里逃生了,但是他在奔向天堂的时候,听到了身后的枪声。但是要埋怨就埋怨意大利队自己,前两场比赛为什么不能赢下其中的一场,所以被人家在最后时刻做掉,并没有什么可惜。

  1999年的甲A联赛,辽小虎最后一轮受阻于北京,当天工体的“腥风血雨”让人至今难忘。在失去冠军之后,辽宁队从此把国安视为死敌。但事实上,当年在与国安队交战之前,辽宁队两战皆平,而他们只要取胜其中的一场,就可以提前夺冠,国安也就不会成为什么恶人。

  不要只怨恨那个最后拦截你的人,其实陷阱都是自己之前挖下的。所以突然死亡的意大利队并不值得同情,除了卡萨诺那一如14年前世界杯上加斯科斯般的眼泪。如果一场失败可以造就一个巨星的话,意大利的明天至少还可以期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