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葡萄牙挡不住我们 贝利:鲁尼将助英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在1/4决赛中遭遇葡萄牙队。对于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来说,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正是现在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挡住了英格兰队前进的脚步。埃里克森昨天说:“现在的英格兰队非常强大,我相信我们的报仇时刻已经到来了。”
  鲁尼:我还要进球! Getty images/Photocome供图

  埃里克森说:“现在的英格兰令我非常满意。如果我们能踢出对阵克罗地亚队时的水准,我相信没有球队能够阻挡我们的脚步,而我也相信,对于目前渐入佳境的英格兰小伙子们而言,再踢出这样的水平绝非难事。”

  埃里克森说:“葡萄牙队是欧洲惟一一支技术可以和巴西队媲美的球队,斯科拉里也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葡萄牙队,晋级四强。”在英格兰队昨天的训练中,他还让球员练习点球,以防比赛会通过点球大战定胜负。

  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表示,目前的葡萄牙队令他很满意,他准备用战胜西班牙队的阵容对阵英格兰,只不过戈麦斯将顶替保莱塔的位置。他说,葡萄牙队惟一令他担心的就是队员有时候精力不集中,但他表示像欧锦赛首场败给希腊队的一幕不会再上演,葡萄牙队将用战胜英格兰队给所有葡萄牙球迷带来欢乐。

  相比略显低调的主帅,葡萄牙的球星们则显得雄心万丈,前锋C·罗纳尔多说:“我不怕鲁尼,葡萄牙队也不害怕任何球队,进入四强的将是我们,不会是英格兰队。”(王俊)

  预计出场阵容

  葡萄牙队(4-4-2)

  门将:里卡多;后卫:米格尔、卡尔瓦霍、安德拉德、瓦伦特;中场:科斯蒂哈、马尼切、菲戈、德科;前锋:C·罗纳尔多、戈麦斯

  英格兰队(4-4-2)

  门将:詹姆斯;后卫:加里·内维尔、特里、坎贝尔、阿什利·科尔;中场: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斯科尔斯;前锋:欧文、鲁尼

  观点

  谁为葡萄牙进球?小组赛3场比赛进4球,葡萄牙队的火力刚好是3场进8球的英格兰队一半,在进入了淘汰赛之后,葡萄牙队缺乏射手的问题,又一次摆在了斯科拉里的面前。仔细回忆一下葡萄牙队在小组赛中的前3个进球,边前卫C·罗纳尔多、后腰马尼切、替补前腰科斯塔。除了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中打进关键一球的戈麦斯,上述3人都是不能指望连续进球的主儿,能在欧锦赛上进个球,已经是他们的福分了。而长发依旧的戈麦斯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否则也不会总是坐在替补席上。可是英格兰就不一样了,年轻的鲁尼已经占据了射手榜的第一,兰帕德也已经有两球进账,老将斯科尔斯也结束了3年的进球荒,如此强大的攻击力,让任何一支球队都羡慕不已。在状态不是很好的保莱塔停赛情况下,估计技术和速度俱佳的C·罗纳尔多将成为戈麦斯的前锋搭档。再加上菲戈和德科等人的后插上,葡萄牙队的进攻火力估计将上一个台阶,但似乎仍无法与英格兰队的欧文和鲁尼相比。葡萄牙队上届欧锦赛被英格兰队连进两球后曾完成大逆转,这使葡萄牙队本场比赛占据了心理优势,但如果英格兰队先进球,估计很可能打防守反击,那么留给葡萄牙队前锋的空间将很小,进球仍将是件困难的事情。孙玮

  贝利:鲁尼将助英格兰获胜

  信报讯3场比赛打进4个进球,还不到19岁的鲁尼已经引起了整个世界的关注。昨天“球王”贝利说:“世界上还没有哪个球星在鲁尼这个年龄就做得这么出色,我相信鲁尼将帮助英格兰队战胜葡萄牙队。”

  在1958年的世界杯上,当时年仅17岁的贝利为巴西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对于鲁尼,贝利赞不绝口地说:“鲁尼已经成为本届欧锦赛最出色的球员,他显出这个年龄鲜见的成熟和球技。”但他仍表示担心鲁尼无法适应面临的巨大压力,他说:“他目前面临的现代足球压力比我当年要大很多。我希望鲁尼能更好地适应环境和压力,他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对于英葡大战,贝利说:“鲁尼将用他魔幻的双脚帮助英格兰队获胜。有了鲁尼,英格兰队完全可以在本届欧锦赛有出色的成绩。”

  而英格兰足球名宿贝斯特说:“鲁尼比当年的贝克汉姆要强很多,未来的15年,英格兰足球都将是鲁尼的天下。”(王俊)

  威廉姆斯姐妹祝愿英格兰夺冠

  信报讯英格兰队晋级八强,这让活跃在女子网坛的美国威廉姆斯姐妹非常开心。她们表示,英格兰队是她们最喜欢的球队。

  昨天,威廉姆斯姐妹穿着英格兰队队服向人们展示了她们的足球绝活。虽然威廉姆斯姐妹已经开始在温网公开赛上拼杀,但她们表示,现在仍很难把注意力从足球场上转移到网球场上,她们都自称是英格兰队球迷,同时也坚定地认为英格兰队将夺得欧锦赛冠军。

  小威认为,鲁尼的表现简直堪称神奇。不过她最喜欢的还是贝克汉姆和欧文,她说:“他们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士。”

  英格兰队明天将遭遇东道主葡萄牙队,他们能像网球场上风光的威廉姆斯姐妹一样,在欧锦赛杀到最后捧杯吗?但愿威廉姆斯姐妹的祝愿能够让英格兰队创造辉煌。(王俊)

  场外传真

  马来西亚警方:拘捕一地下赌球女庄家

  据新华社吉隆坡6月23日电23日,马来西亚警方一名高官透露,刚刚有一名地下赌球的女庄家被拘捕。

  警方21日突袭了一个州的地下赌球窝点,当时坐庄的人正在接受赌徒就英格兰对克罗地亚队、法国对瑞士队的比赛下注。庄家是个28岁的女士。

  该州的副警长巴希尔介绍说,没收的赌资达到9.27万林吉特(约合2.44万美元),除了现金之外还有赌具、移动电话和计算器。

  目前欧锦赛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将对痴迷的赌徒给予高度警惕。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的赌徒落网。

  葡萄牙警方:逮捕六名乱放焰火球迷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22日电22日,葡萄牙警方宣布,他们逮捕了六名克罗地亚球迷,原因是他们乱放焰火和鞭炮,扰乱了公共秩序。

  燃放焰火和鞭炮本来是喜庆的表达方式。克罗地亚队2比4败给英格兰队后,一名克罗地亚球迷在赛场燃放焰火,另外还有两名克罗地亚球迷将焰火扔到场内。因为光明球场有不允许燃放焰火的规定,他们理所当然地被带到警察局。还有两个克罗地亚人竟然在里斯本地铁站放焰火,自然也招惹了麻烦。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