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捷战前瞻:捷克二队轻松上阵 德国队背水一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9:07 新华网
沃勒尔告诉球员:踢球要多用脑子

  比赛时间:明晨2时45分

  比赛地点: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

  主裁判:霍格(挪威)

  8年前,德国队在欧锦赛决赛中凭借“金球”战胜捷克队,第三次夺得欧锦赛冠军。明晨两队将在本届锦标赛D组最后一轮中再次相遇,不过此番对垒,双方的心态大不相同。捷克队在小组赛中两战两胜,已稳获小组第一名,将轻装上阵;而德国队则需要胜利才能确保出线,将背水一战。

  捷克队在确保小组第一名后,主教练布吕克纳已明确表示,为备战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在与德国队比赛中,派上多名替补球员,而让内德维德等主力休息,以节省他们的体力。

  对于这种天赐良机,德国队上下充满了乐观情绪,相信这次不会重蹈他们在4年前上届比赛中小组遭淘汰的覆辙。主教练沃勒尔说:“与4年前相比,这次我们全队的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只要获胜,便能出线。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出线。”参加过上届比赛的中场老将哈曼也随声附和,“现在的德国队与4年前相比大不一样,我们更加团结。”

  在一片叫好声中,德国队门将卡恩则提醒队友,不要是因为面对一支捷克二队而有所轻敌,“认为我们会因捷克队派上替补球员而获得优势,实在是幼稚。”卡恩认为:“这些替补球员求胜欲强,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向教练和队友展示自己,证明他们也具备首发上场的实力。”

  对于打法,沃勒尔表示,他将在明晨比赛中,再次使用1名前锋的战术,而这种加强中场拼抢的打法在小组首轮对荷兰队比赛中取得了成功。沃勒尔为加强进攻在与拉脱维亚队比赛中派上了双前锋,结果毫无作用。

  虽然德国队3名中场球员哈曼、施奈德和施魏因斯泰格有伤在身,不过明晨会上场比赛。

  捷克队中,除了内德维德之外,科勒、波波斯基和罗西基等主力明晨也会坐在场边观战。 (特派记者黄永顺)(来源:新民晚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