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足新教头:韩国队可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6月23日电(黄林昊)韩国足球的新教头约·邦弗雷尔,刚踏上韩国的土地——抵达仁川机场,就发表了一番振奋人心的宣言:“韩国队可以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决赛圈。”

  面对热情的韩国媒体,荷兰人邦弗雷尔在仁川国际机场的开场白是:“我十分高兴能够和韩国人民并肩工作。要是我对韩国足球没有信心,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也不会接受主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教练这个职位。”

  5月30日,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希望聘用现任阿联酋艾因队主教练的梅特苏担任韩国队主教练,以接替4月份辞职的葡萄牙籍前任主教练科埃略。但梅特苏提出的价码太高,韩国足协无法接受,上周末,韩国足协确定现年58岁的邦弗雷尔为最终人选。

  邦弗雷尔先后带过非洲和中东国家的球队,除母语荷兰语外,还精通英语、德语和法语。邦弗雷尔说,他现在脑子里有许多构想,可以帮助韩国足球提高技、战术,他打算让韩国足球变得更加活跃、更具有攻击性,但目前这些主意都是纸上谈兵。初来乍到的他承认自己还不熟悉队员和球队的风格,因此没有制订2006年世界杯的具体目标,进入决赛圈肯定不在话下。他到任后的第一件事将研究球队的风格和每名队员的体能和技术分析。

  由于前荷兰教练希丁克把韩国带进了2002年世界杯4强,邦弗雷尔自信地认为如果球员努力,他也可以带队创造出不俗的战绩。他还明确表示,希望和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

  25日上午10点,邦弗雷尔将正式与韩国足协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合同计划于2006年7月26日德国世界杯后终止。他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将出席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会议。

  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邦弗雷尔将于6月29日和所有队员一起开会,准备7月17日至8月8日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