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路途颠簸住处喧闹场地坚硬 客场之旅折磨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德阳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在今晚19时30分与成都五牛队在德阳市体育场进行中甲第15轮的角逐。陈旧的中巴、喧哗的宾馆、坚硬的场地……这就是成都五牛队的德阳主场给广州队的见面礼。

  昨天一大早,广州队就飞抵成都,后腰罗勇因伤没有随队前行。迎接球队的是两辆陈旧的中巴,广州队被一分为二地运抵成都附近的卫星城市德阳市。原本可以从成都直接上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速只需40分钟的行程,可中巴司机为了节省25元的过路费,上了路况极差、被当地人称为“大件路”的普通公路。

  被折腾1个半小时后,迎接球队的是号称德阳市最好的“锦湖宾馆”,可宾馆内部正在搞装饰,电钻的喧闹声不时把午休的球员惊醒。记者发现在宾馆桌台上放了一个手电筒,上面写着“宾馆随时可能停电,请使用手电”。这让人顿时生恐。下午5时来到德阳市体育场时,广州队主教练麦超看到绿草少、地面坚硬的场地只能摇头。

  目前,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比赛了13场,5胜6平2负,积21分,在中甲排名第4。成都五牛队战绩极差,比赛了14场,仅胜1场,积10分,排名倒数第2。从实力来看两队悬殊,但是广州队在本赛季客战并没有胜绩,加之赛前受到折腾,要取得中甲元年第一个客场胜绩看来并不困难。

  中甲第15轮对阵(6月23日)

  浙江绿城VS武汉黄鹤楼

  青岛海利丰VS湖南湘军

  西安安馨园VS江苏舜天

  深圳科健VS长春亚泰

  东莞东城VS大连明珠

  南京有有VS陕西国力

  成都五牛VS广州日之泉中一

  厦门石狮VS河南建业

  (珠海中邦轮空)(晓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