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扬子晚报:走好 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54 扬子晚报

  天意,让最后一场表现如此完美的意大利在小组赛后离开了葡萄牙。在熬夜看完意大利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并同时得知了同组另外一场比赛瑞典与丹麦的比赛结果时,我竟然有了一种心痛的感觉。这种感觉为的是意大利,蓝色的意大利,忧郁的意大利。

  今天的意大利队除了那如水银泻地般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让人赏心悦目之外,更让我深深敬仰的是意大利球员那股战斗到底的劲头。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许场边的队友不该将瑞典与丹麦比赛的结果那么快告诉场上的卡萨诺,这样,我们就可以多看几眼那种庆祝费尽千辛万苦才得来胜利的喜悦。然而笑容只在卡萨诺和意大利球员脸上停留了短暂得不能再短暂的时间。由于瑞典和丹麦踢成2比2,意大利与保加利亚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意义,意大利注定出局。卡萨诺进球后躺在草地上,双手掩面,也许是他拼得太猛太累了,也许是他无法接受苦苦获得胜利却要打包回家的残酷现实。他哭了,布冯哭了,钢闸内斯塔也哭了……

  这就是足球,注定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或许对意大利而言,这并不是坏事。忧郁的蓝色在经历过海水与火焰、天堂和地狱的洗礼之后,只会变得更加强大起来。走好,意大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