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梦幻F4至少留住一人 老手套540万美元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45 新华网

  新浪体育讯 禅师走了;科比和马龙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是否回来还在考虑中;奥尼尔吵着要走人,湖人梦之队已经分崩离析,不过至少还不是全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老将加里-佩顿正式选择与湖人续签价值54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继续留在队中。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个月将年满36岁的“手套”佩顿于去年夏天与马龙一起自愿降低薪水加盟湖人,只拿到490万美元的年薪,目的无非是赢取职业生涯中的首枚总冠军戒指。虽然他在赛季初段表现不俗,但到了季后赛便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在总决赛中表现非常糟糕,总共28投仅9中,平均每场才得到4.2分。湖人也最终却在总决赛中以1-4不敌活塞队,未能实现二老的愿望。

  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佩顿在总决赛第二场之后甚至承认自己已失去自信。不过他仍然相信自己还可以继续打下去,尽管已经35岁,他在湖人队打过的所有104场比赛还是场场首发,包括82场常规赛。

  只是他一直难以融入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因为三角进攻更强调传球,这与佩顿的风格不符。因此,佩顿上赛季平均每场14.6分是他自从92-93赛季以来的最低分,每场4.2助攻更是创下职业生涯新低,季后赛更惨,平均每场只得到7.8分5.3助攻。而他在NBA的前13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8.3分。

  “我是那种更愿意控球、突破的球员,那样的话我可以每场送出8到9次助攻,出手10到11次,那才是我的比赛,我不是一位投手,但我是一个得分手。”佩顿在总决赛前曾这样表示。

  佩顿最迟必须在本周三前做出去或留的决定,由于禅师的离去,佩顿最终决定留下继续与湖人一起追求总冠军,这样,湖人的“梦幻F4”至少将留下一人。

  除了佩顿,科比最早要到下个月中旬才能与任意一支球队签约,包括湖人;马龙表示要100%恢复健康才会回来;奥尼尔想走但不容易,因为他的工资高达2770万美元,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昨天表示将挽留奥尼尔。

  而在教练方面,据报道湖人队昨天面试了前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他们还将继续面试 一到十位候选人。(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