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辛为意大利鸣不平:他们踢得很顽强 应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25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王磊来源:

  本报葡萄牙专电(特约记者王磊)赛前已经确定被淘汰的保加利亚此役一改传统的442阵型,祭出佩特洛夫、贝尔巴托夫和拉扎洛夫三名前锋,力求为荣誉一博。而此前表现不佳的大连实德队员扬科维奇回撤改打前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整场比赛,保加利亚在后场的防守基本上准确到位。只是在上半场右边后卫伊万诺夫几次面对突然插上的菲奥雷,盯人丢位,并造成几次门前险情,但是不在状态的皮埃罗没有把握住一次机会。下半场换上维埃里后,意大利加强了门前的强攻,给巴辛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并造成对方一次禁区内的踢人犯规,但俄罗斯裁判没有理睬。随后在第19分钟,保加利亚用科特夫换下巴辛,加强了中场的防守,但平局还是没有保持到终场。

  而在中前场保加利亚人拿球后始终保持着缓慢的渗透配合,并没有急躁地强攻意大利队,并在失球后能够立即回撤抢球,始终保持对意大利防守上的人员优势,造成焦急的意大利人在大多数时间内不能形成很好的射门机会。

  “我们的队员全场都保持了很好的进攻和防守队形,基本上没有给意大利人中路突破的机会。不过意大利人踢得很顽强,最后时刻领先应该出线,最终被淘汰我表示很遗憾。”保加利亚被提前换下的前国安队员巴辛赛后这样表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