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朗西斯密电姚明 小巨人:范甘迪才是火箭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18 新华网

  当地时间21日,记者知悉了最新消息:魔术队的麦格雷迪将被交换到休斯敦火箭队,随之打包的是霍华德,而作为回报的则是火箭队的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凯托。

  22日早晨一遇到姚明,就连忙询问他此事,他第一反应就是长叹一声:“我知道了。”问他火箭是否有事前征询他的意见时,他回答说:“不是还没有最后确定吗?只是非正式的。而且也不需要征求我的意见吧?”一面还纠正记者说:“凯托不可能给换走的吧,他们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会答应的。”

  原来老大弗朗西斯已经打过电话给姚明了,不过他表示不方便透露细节:“从内心讲,当然舍不得他走。”问起他对麦格雷迪的印象时,他就开始坏笑:“他的眼睛长得比较特别。”记者提醒他,麦格雷迪是否曾经试图在他面前扣篮时,他“斩钉截铁”地说:“哪能啊,他是想扣来着,被我一把给摁住了!”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因为范甘迪认为弗朗西斯打球太独,就有传言说弗朗西斯会被交换走,以建立一支“姚明的球队”,但现在换来的麦格雷迪也不会是个省油的主儿。问姚明会不会担心将来的火箭到底是“姚明的球队”还是“麦格雷迪的球队”,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当然是范甘迪的球队了!”

  那么,这样的交易对火箭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姚明又习惯性地叹口气:“现在换来换去不都很正常了吗?不过是好是坏是他们考虑的事情吧。”说话的时候,他一边换上一件长长的黑色T恤,上面印着Rockets的字母,还以为他有“火箭情结”或是纪念弗朗西斯呢,结果他几乎白了记者一眼:“国家队的袖子短了些!”(易小荷)(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