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秃鹫放生德国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两战下来,往日不可一世的德国狼老态尽显,面对生猛无比嗜血成性的秃鹫原是凶多吉少,不料那秃鹫连吞拉脱维亚骆驼与荷兰鲨鱼之后,已无须再拼死命,看见老狼一脸晦气地过来,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老狼喜上眉梢,恭维几句之后,小心试探道:秃鹫兄弟,你看吃也吃饱了,拿也拿够了,就放我一条生路吧。秃鹫连忙抢过老狼的话头:嘘,小声点,这话可不能让鲨鱼听见了,唉,要说我跟鲨鱼其实关系也不算坏,再说,我今天要是卖个人情,放了狼兄,以后还怎么在江湖上混啊?秃鹫眼珠子一转:要不这么着,我血战鲨鱼和骆驼,的确也累了,今天我不想使全力,就让我的徒弟小秃鹫跟你练练手,要是你能凭自己的本事过了关,那鲨鱼也怪不得我,要是你自己不争气,连我徒弟也赢不了,也就只能算我把情分尽到了。

  那老狼一听心中暗喜,自觉正是山重水复时又见柳暗花明,连声说好。

  那秃鹫的徒弟一上来倒是一点不给老狼面子。一来想在师傅面前显摆自己的本领,二来也早就想在江湖上闯下自己的名万。老狼在几个来回后竟然没有占到便宜,不得不打起精神对付。所幸那小秃鹫经验不足,老狼乘机偷袭一口后就赶紧收兵回营,也总算把那荷兰鲨鱼算计在里头了,自己挤进了八强。(郑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