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要做“牛仔”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自从奥尼尔公开要求被换走的消息公之于众,有关他的去向问题便成了焦点,而诸多球队也开始蠢蠢欲动。谁不想“网”到这个目前世界独一无二的“大鲨鱼”呢?

  有消息称,如果湖人真心换走奥尼尔,最理想的交易伙伴是小牛,因为小牛队与奥尼尔匹配的交易“砝码”比较多,而且小牛今年季后赛首轮即被淘汰,队伍的确需要调整,而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增加篮下实力,奥尼尔无疑是最佳选择。另外,小牛队伍调整主要依靠交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易,因为选秀他们只有一个第50位选秀权,签自由人他们只有中等条例可以用。如果小牛与湖人交易,湖人很可能提出要小牛队诺维茨基,而小牛也许更愿意用安东尼·沃克、贾米森和芬利来进行交换。

  对于网罗奥尼尔一事,不知小牛老板库班私下里是否已经积极制订方案,但在公开场合,库班却“策略”地表示:“我们挖沙克?很有可能。但是,我们必须先确定这事(湖人交易奥尼尔)是真是假。从媒体上得到的消息并不代表确有此事,我们必须确认一下。”

  与此同时,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麦格雷迪曾向佛罗里达的记者透露,他和奥尼尔“将一起投奔达拉斯”。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