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欧兄弟否认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28 今晚报

  瑞丹之战前,两队将以2比2联手做掉意大利队的传言一直没有平息过。对于这些传言,丹麦队主帅奥尔森曾怒斥为“无稽的”。然而,当比赛真的在最后一分钟出现2比2的结果时,奥尔森却沉默了。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只是淡淡地回应了一句:“每个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场上没有人愿意打出2比2的比分。”

  到第89分钟才将比分扳平,瑞典队得以与丹麦队2比2战平,联手出线之余还将获胜后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积5分的意大利队挤出欧锦赛8强。对此,瑞典队主帅之一的拉格贝克的评价是“一场伟大的战斗”。

  战平丹麦队后,拉格贝克激动地说:“这是一场为时90分钟的伟大的战斗,只是我们在应付丹麦队进攻方面出了些问题。”对于赛前关于北欧两强会打默契球的传闻,他认为这样的比分的确让某些传言应验,但两队并没有任何违背体育精神和规则的举动。

  瑞典的荣松是为瑞典队攻入扳平一球的功臣,谈到这粒决定了3支球队命运的进球时,他显得有些无辜:“当时我没有想到什么传言,那只是将球送进球门的问题而已。”前锋拉尔森此役亲自创造了一个点球并罚中,他觉得此刻美妙的感觉难以形容。相比之下,永贝里表现得比较冷静:“明显的,我们现在都很高兴。”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