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象世锦赛中国队同室操戈叶江川倪华首盘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22日,2004年国际象棋男子个人世锦赛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进行了第二轮首盘慢棋的比赛。中国队仅存的两员大将叶江川和倪华同室操戈,不过首盘言和。

  第二轮首局,叶江川执白先行,以王前兵起步,倪华应以西西里防御。两位棋手在这盘棋中充分展示了拼斗力量,由于知己知彼,行棋都非常谨慎,局面一直呈胶着状态。中局时,双方都进行了大长考,第18回合,倪华上后攻击叶江川的c4马,这步棋很关键,决定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整个棋局的走向,不过仍然难分高下。最后白棋阵形稍好,但顾及黑棋的子力机动能力,不变成和。

  其他对局中,等级分排名靠前的几位种子选手,如保加利亚的托帕洛夫、俄罗斯名将德列耶夫等均顺利击败对手。而去年的欧洲冠军格鲁吉亚的阿兹迈帕拉什维里和荷兰棋王范维利则意外负于对手。世界亚军乌克兰的伊万丘克、阿塞拜疆神童拉迪亚波夫以及俄罗斯的马拉科夫等则与各自对手战平。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交战双方将交换先后手进行第二轮第二盘慢棋的争夺。中国队两员大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分出高下,这也是淘汰制的残酷所在。(田红卫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