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将尽遣替补出战德国 黑郁金香今晚要凋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王勇钢

  喜欢荷兰足球的球迷明晨注定要揪心得很。这支天才球队可能将上演告别演出了。

  由于捷克主帅已经宣布将把内德维德等主力球员放到替补席上,德国队将用一线阵容挑战捷克的二线阵容,因此德国队的赢面还是比较大的。如此一来,即使荷兰队取胜,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得不吞下提前回家的苦果。这怨得了谁呢?骄傲的荷兰人还是回家反思一下吧。

  虽然荷兰足球从不缺乏天才球员,但是个人主义和散漫的球队作风却是导致这支天才横溢的球队频频掉链子的主要原因。这也无怪荷兰人至今仅取得过1988年一次欧锦赛冠军的原因。本届比赛,这个问题仍未解决,赛前赛中赛后到处都能听到荷兰球员之间、球员与教练之间丑陋的争吵声,天才的荷兰人似乎已经把泼妇般骂街当作己任了。于是乎,荷兰足球可能不得不提前说再见了。

  德捷之战尽管德国队胜面大一些,但即使是二线的捷克队也不容小视。在1996年欧锦赛的决赛中,正是德国人2∶1粉碎了他们的夺冠梦想。因此,捷克队需要复仇。有了这个刻骨仇恨,相信捷克队不会轻易放德国人一马。捷克队一定会放开手脚大打攻势足球,因为他们已毫无后顾之忧。相反,如果德国队背负过于沉重的压力,捷克队兴许还能一鼓作气冲破德国战车的钢铁后防。而这样的结局是荷兰队翘首以待的。

  今天的德国队,除了继承了老一代德国足球坚韧的性格以外,似乎完全没有了德国足球的影子。尤其是进攻。而明天摆在德国队面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进攻,没有进攻得到的3分,他们的出线将成为难题。德国队的前锋两场比赛一球未进,不知道面对捷克,德国人是否还得依靠中场球员进球。

  其实,从本组积分来看,积1分的拉托维亚队也有出线的可能,如果他们能够击败荷兰队,而德国队又不能取胜的话,他们没准会横空出世,成为欧锦赛上另外一匹黑马。

  因此,明晨的两场比赛,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