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球员倒霉到家输球又被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林亚)保加利亚队的葡萄牙之旅显然是不开心,他们两战皆负提前失去进军八强的机会,而且在前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昨天,他们队中的前锋拉扎罗夫又遇到了抢劫。

  拉扎罗夫在逛街时,突然窜出来一个劫匪,将他的包抢了去。虽然没有受到人身伤害,但拉扎罗夫放在包中的新球鞋却没了。没办法,虽然已剩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了,但拉扎罗夫还得找双球鞋。他不得不抽时间逛了逛鞋店,买了一双新球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拉扎罗夫将在明晨穿上这双新球鞋,参加与意大利队的比赛。虽然保队已遭淘汰,但保加利亚队员表示,要像俄罗斯队那样光荣地离开。他们的目标之一就是打破进球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