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主帅:鲁尼堪比贝利克教头: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东)在鲁尼再次出彩之际,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已经无法用普通形容词盛赞其卓越的得分能力,只好搜肠刮肚地为其想好了一个新称号———“英格兰的贝利”;克罗地亚老帅巴里奇则脸色阴沉,称糟糕的防守断送了克罗地亚的晋级梦想。

  赛后,埃里克森表示:“贝利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成名,鲁尼和他一样棒。我实在想不出哪个前锋具备鲁尼这样的冲击力。看过了鲁尼的表演之后,任何称赞之词都不为过。”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埃里克森还认为,鲁尼的出色之处不仅仅在于进球,还有他孜孜不倦的斗争精神以及激活全队的卓越气质,“他鼓励队友进攻,他协助全队防守,我对他的满意超乎想像!”

  小组出局令克罗地亚老帅巴里奇相当沮丧,他认为与上一场对阵法国队一样,球队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多毛病,主力后卫科瓦奇的意外受伤对球队也是个打击。如果科瓦奇没有伤病,鲁尼将会受到有效的遏制。不过,老帅对输给英格兰心服口服:“我们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的一切都相当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