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队被剥去“皇帝新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队兵败葡萄牙,无缘本届欧锦赛八强,震动了全国,并在全国引起一场如何看待西班牙足球队实力的大辩论。人们普遍认为,近年来,对西班牙足球队的实力错误地给予高估,因而它在国际大赛失利后便令人感到格外失望。实际上,西班牙国家队在全欧洲和全世界充其量也就是个中等偏下水平的球队。

  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前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说,西班牙国家队在参加诸如欧锦赛和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界杯赛等国际大赛时实力总被高估,这对寻求西班牙足球的出路十分不利。西班牙队每每半途而归、无功而返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人们必须正视它。

  费尔南德斯说,西班牙队在参赛之前没有制定目标,球队没有灵魂,球员不知道为什么而踢球。葡萄牙队则恰恰相反,因而球员积极主动,积极奔跑,积极断球。

  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卡帕洛斯说,西班牙国家队没有自己的风格,既不是进攻型,也不是防守型,不三不四。但是,西班牙队总觉得自己有实力,球员质量也高,还嘲笑意大利队就知道防守,德国队球踢得难看。可是,这两个队都分别得过3次世界杯冠军。实际上,“西班牙队是自欺欺人”。

  萨拉戈萨足球俱乐部教练穆尼奥斯说,西班牙队对这次欧锦赛缺乏信心,进攻太差,小组3场比赛才进了两个球,不输才令人奇怪。实际上,这就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真实水平,而且它目前是处于最佳水平。

  西班牙普通百姓对国家队教练赛斯和队长劳尔的能力提出质疑,并说西班牙国家队球员钱拿得多,而球场上跑动却少。一名汽车司机说,劳尔不应该上场时间那么长,因为他在皇马队本赛季比赛中表现就不佳。一名理发员说,赛斯就不会用兵,他应该下课。可是,他在国家队居然还有2年的聘任合同,真是天大的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