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快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小牛看中大鲨鱼

  据新华社电 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NBA可是个爱闹事的主儿,经常因为口无遮拦被罚款。但是,他同时也是个爱做买卖的生意人,现在他瞄上了NBA第一中锋“大鲨鱼”,小牛的确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内线。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会购买奥尼尔吗?很可能。但我们必须首先探知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你不能仅仅因为在媒体上看到了报道就相信是真的,我们需要先观察才能搞清楚。”库班说。

  生意人库班当然很清楚奥尼尔可能离开湖人的原因和他目前的处境,同时奥兰多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也是被出手的对象,可以挑选的大牌球星越多,库班越高兴,他现在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麦克格雷迪透露说,他和奥尼尔都在争取到达拉斯会合。

  新军得到第二选秀权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将正式从NBA各队中挑选球员,按照NBA联盟的规定,山猫队将可以在NBA各队中挑选14位球员,但只能从每队挑选一人。虽然各队提供的人选中不乏沃克、埃迪·琼斯、斯塔克豪斯等球星,但山猫队表示他们更希望挑选那些年轻而便宜的球员。

  北京时间昨日,山猫队和快船队达成了协议,得到了快船队今年的二号选秀权和第33号选秀权。(浪友)

  NBA选秀挂出莫科

  本报讯中国男篮大前锋莫科日前正式被NBA官方列为2004年选秀大会候选者。这意味着继去年的薛玉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将向NBA发起冲击。

  NBA官方网站列出了从2001年至今,莫科在CBA中的每赛季技术统计。同时介绍称,2001年莫科代表中国队赢得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银牌,2003年随八一队获得CBA冠军。1998年入选中国青年男篮。

  NBA评价莫科“擅长无球移动水平,进攻选位感觉不错。传球也很聪明。球风硬朗,和CBA强壮的美国外援对抗不落下风,但有时候显得有失冷静,弹跳和灵敏度属于中上等”。 (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