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人象欧锦赛 大象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欧锦赛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就连大象也不愿置身事外。当地时间6月20日,在泰国大城一个监狱,一群身上涂着欧锦赛参赛球队队旗图案的人和大象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人象欧锦赛”。主办部门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来呼吁人们在欧锦赛期间不要赌球,好好享受一个纯净的“足球盛夏”。最终,大象队以7:6取胜。

  图: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拼抢

  一球在前,三象当关,23号队员一个人就想把球截断,谈何容易!

  射门

  脑门上画着红心、足球、火苗的大象球员扬起一脚,射球入门!急了眼的对方球员伸手想揪它的大耳朵,但败局已定,徒呼奈何!

  犯规

  一头求胜心切的大象用鼻子卷着足球一股劲地往前冲——老兄,你当自己在玩美式足球啊!

  赢了

  比赛结束后,赢了的大象宽容地“亲吻”它的对手——脸上涂满油彩的“英格兰队员”,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