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竞争最佳中场 贝克汉姆不再是唯一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当贝克汉姆不再是场上的唯一焦点,英格兰的进攻不再过分依赖他的右路传球,这支球队开始真正地变得强大。3:0后是4:2,两场比赛进7球的球队也许会走得更远。

  英格兰竞争最佳中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得中场者得天下,这是绿茵场上不变的真理。尽管阵中每位球星的名字都如雷贯耳,但是中场控制力的不足一直制约着英格兰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所以重大比赛中总也走不远也就不难理解了。与3:0大胜瑞士的比赛相比,英格兰前卫组合在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他们不但一如既往地固守着中场,还在传威胁球和进攻组织上有了更多的亮点。

  本届大赛至今,英格兰的中场组合中已经有三人有了进球体验,右路的贝克汉姆虽然没有斩获,但却在助攻方面贡献不小。英格兰的中场似乎已经有能力和法国竞争“世界最强”的称号。兰帕德的崛起是可以说是英格兰的中场日趋强大的关键,他的锐气和稳健令人印象深刻。另一方面,斯科尔斯的复活令英格兰的进攻满盘皆活。杰拉德的表现虽与其他人有点差距,但是也无愧首发后腰的荣誉。当然,英格兰的出色并非只在中场,大放异彩的鲁尼就不多说了,阿·科尔在左路以一顶俩,彻底解放斯科尔斯。不再过分依赖贝克汉姆,这是一支真正群星闪耀的英格兰队。

  小贝开始感受落寞

  作为队长,小贝的表现欲异常强烈。昨天的比赛之前,他就逐一与球员击掌鼓劲,十足队长风范,不过他在场上的风头却被队友抢光。看着鲁尼、兰帕德等人一次次马踏连营,英格兰球迷阵营破天荒地不关注小贝。

  直到全场结束,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时,贝克汉姆才终于找到露脸的机会。他先是整了整队长袖标,然后逐一与对方球员握手。当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要求更换球衣时,小贝派头十足地把手一摆,没门。无奈之下,西穆尼奇只能拉着瓦塞尔换了件英格兰球衣。就在英格兰球员陆续钻进球员通道时,不甘寂寞的贝克汉姆又拉上曼联的小兄弟内维尔,准备绕场接受球员的欢呼。可此时球迷的嘴里还是高喊着鲁尼的名字,自讨没趣的小贝走了几步后,惟有缓缓地最后一个走下场。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思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