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场直击费雷拉上“阿布号” 摇身变成切尔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46 新华网

  近水楼台先得月,与葡萄牙记者打成一片之后,我们可以共享他们的许多采访资源,见证许多秘密的“历史瞬间”。英克大战这天,许多媒体都在本菲卡区的光明足球场蹲点,抓捕英格兰足球流氓的表演或者小贝的春光乍现,《球报》的记者冈萨罗·吉马良斯这天却用自己的车载着我来到里斯本“JardimdeTabaco”区的一个码头,在这里,本报记者亲眼目睹了保罗·费雷拉是如何神秘地登上阿布拉莫维奇的豪华游轮,出来的时候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切尔西人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是大约下午16时30分抵达码头的,这里距离繁华的“SantaApolonia”区很近,对于直到晚上九点太阳才落山的葡萄牙来说,正是明晃晃的地中海阳光最强的时候,一艘被晒得白花花的游艇靠在岸边,上面写着“Pelorus”,“这就是俄罗斯大亨的豪华游轮喽!”冈萨罗指着面前这艘豪华游艇说,“后面那艘也是。”我顺着他的指示看去,果然在这艘游艇拖后十几米处还有一艘风格类似的游艇,上面写着“LeGrandBleu”,“不过那是专门给阿布的随行人员乘的,还要负责给主船给养。”

  大约到了17时05分左右,一个西装革履的人登上木扶手的舷梯,后面跟着一个微胖的人用掖窝夹着公文包,冈萨罗热心地介绍道:“前面那个叫乔治·门德斯,是费雷拉的经纪人,后面那个叫塞尔吉奥·阿尔维斯,是他的助手。”距离前面两个人几米远,还有一个人手插在裤兜里不紧不慢地走着。“如果没有认错的话,这人应该是波尔图俱乐部的官员,名字应该叫费尔南多·戈麦斯吧,我还得回去查一下。”我不禁为冈萨罗娴熟的业务能力所折服。

  前面三个人进去五分钟之后,一辆宝马缓缓驶过来,在游艇旁边寻找停车位,“是费雷拉的车!”冈萨罗叫了起来。没错,是他!波尔图本赛季夺得冠军杯的功臣,上赛季欧洲最优秀的右后卫费雷拉穿着一件深蓝色T恤,藏青色休闲裤从车里走了出来。他下车之后打开后门,拉出一个身材极好的黑发女郎,上身穿着天蓝色的低胸蝴蝶衫,配上白得发亮的热裤,应该是费雷拉的女朋友。他们牵着手走上舷梯,阿布出现在甲板上迎接他们,俄罗斯人戴着墨镜,大热天竟然还披着一条深色围巾,然后就是那身经典的深褐色上衣加土黄色裤子。他们都在门外脱了鞋后才钻进船舱,这是登上阿布豪华游艇的规矩,任何人都不例外。接下来就是无聊地等待,有些到场的英格兰球迷因为无所事事,就以阿布的豪华游轮为背景拍照留念。大约到了18时35分的时候,船舱里面的人走了出来,原来穆里尼奥也在里面,他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衣,上面有牵蓝色的暗格,一边走一边用手机通话,而切尔西的“大管家”凯尼恩竟然也在,穿着猩红的衬衣和蓝色的牛仔裤,满脸笑容。主角费雷拉微笑着走了出来,立刻被五六支话筒围住,“我不想说。”费雷拉没有像众人期待的那样发表转会演说,“那么喜欢这艘船吗?”一名记者问道。“你们都看到这艘船了呀……”等了一下午,只等到费雷拉的这两句话。然后,阿布和他的助手上了一辆等候多时的宝马,穆里尼奥和凯尼恩上了后面一辆,全都坐在后排,两辆车向着光明足球场驶去,克罗地亚对英格兰的阻击战就那那里上演。

  翌日一早的头一件事就是去买报纸,看看昨天一同前往的哥们儿怎么报道这一事件,冈萨罗在他的《球报》上说:保罗·费雷拉昨天登上阿布的游艇,签定了为期五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原来这家伙还是留了一手,没告诉我们这么重要的消息。《记录》报的克劳迪亚·马尔格斯则更神奇,他在文章中说:“随行的英国医生在一个半小时的会面中评估了费雷拉的体检报告”,甚至还提到了“德科当天也与阿布进行了会晤,只是谈判没有费雷拉那么顺利。”(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