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审判日:明天凌晨2时45分 德国VS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D组出线形势

  目前小组积分为捷克6分,德国2分,荷兰与拉脱维亚同积1分,捷克确保小组头名。最后一轮将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最后一轮德国战胜捷克,则无论另一场比赛出现任何情况,德国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2

  如果德国战平捷克积3分,那么荷兰与拉脱维亚的胜者积4分出线,荷兰拉脱维亚战平则德国出线。

  3

  如果德国负于捷克,则荷兰与拉脱维亚的胜者积4分出线;荷兰拉脱维亚战平则三队同积2分,相互交手均战平,比较三队小循环的进球数,如果荷兰0∶0战平拉脱维亚则与德国依次比较在小组中净胜球、进球、预选赛成绩,如果荷兰与拉脱维亚以0∶0之外的其他任何比分战平,荷兰依靠进球多出线。(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