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瑞典2:2平丹麦 意大利悲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4 体育周报

  托马森梅开二度

  拉尔森罚入点球

  意大利悲情出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肖忻发自吉马良斯)果然是2比2!一切就像赛前的预料,瑞典和丹麦打成了平局。6月23日凌晨,意大利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已经不重要了,蓝衣军团的命运早就掌握在北欧海盗瑞典和丹麦手中。虽然特拉帕托尼的球队2比1击败保加利亚,继续在2004年的国际大赛中保持不败,但他们还是以一胜两平的成绩黯然出局。

  得知最终结果前,意大利人仍在徒劳地挣扎。场外,冒雨观战的意大利球迷一边期盼球队进球,一边焦急地打听瑞典和丹麦比赛的消息,有的意大利电视台还在另一个场地上安置了多台摄像机,以监督比赛的公平。科拉迪顶替受伤的维埃里是意大利阵容上的最大变化,特拉帕托尼的弟子们开场之后并不急躁。丹麦早早1比0领先的消息传来,有的意大利球迷欢欣鼓舞,但在记者身边,几位看过多次欧锦赛的资深意大利球迷脸上却露出了不安的表情。在皮耶罗等人浪费了几次机会后,保加利亚人反而取得了领先。第44分钟,马特拉济在禁区内用手臂环抱住了贝尔巴托夫,两人同时倒在了地上,俄罗斯裁判伊万诺夫立刻判罚点球,得到黄牌的马特拉济难以置信地双手蒙脸,但M·彼得罗夫仍然骗过布冯将点球罚进。

  中场休息时,所有人都知道了丹麦1比1暂平瑞典的消息,拉尔森也为瑞典打进了一个点球。大部分意大利球迷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人们的眼里充满迷惑。下半时刚开场,卡萨诺击中横梁,佩罗塔在门前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打进左下角,意大利将比分扳平。随后,场外传来了丹麦2比1领先的消息,意大利球迷再次燃起了希望,他们高声喊着卡萨诺的名字。随后,特拉帕托尼让维埃里带伤出场,国际米兰前锋一如既往地在场上继续浪费机会。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场前,意大利右路低传,卡萨诺在门前10米处右脚起弧线球得分。不过,瑞典再次将比分扳平的消息在一分钟前已经传到了赛场,意大利球迷早已是满脸泪水。

  卡萨诺进球的瞬间充满了笑容,然而他马上从替补席和球场外看到了人们的表情,欢乐变成了失望,满脸通红地噙着泪水,颓然仰面倒在了草皮上。赞布罗塔将他拉起来,“让我们继续踢完最后2分钟……”卡萨诺这位意大利在本届欧锦赛上最耀眼的明星,却无法和自己的球队继续前进。场外,意大利球迷再次呼喊着卡萨诺的名字,同时对特拉帕托尼一脸鄙夷。

  由于意大利、丹麦和瑞典三队之间的比赛全部战平,计算小循环分数,意大利因进球数少而被淘汰。“我们赢得了比赛,但却高昂着头离开。”特拉帕托尼赛后意味深长地说:“这场胜利理应获得,正像我们应该击败瑞典。”熟悉游戏规则的金牌教练最后仍保持了应有的风度:“我并不认为丹麦和瑞典的比赛是早有准备的,我仍然主张不需要在那上面关注太多。”当记者最后问到他的未来时,特拉帕托尼冷淡地说了句意大利语:“Ciao(再见)”。

  明日战事

  24日2:45 D组

  荷兰vs拉脱维亚

  布拉加市球场 CCTV-5延播

  24日2:45 D组

  德国vs捷克

  阿尔瓦拉德球场 CCTV-5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