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用弗朗西斯换麦格雷迪 麦蒂联手姚明诺言还是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3 体育周报

  用弗朗西斯换麦格雷迪?!下赛季站在姚明身边的将是近两个赛季的联盟得分王?!

  不到合同签字的那一天,这个交易就是传言,甚至由于某些原因,这个交易将会流产,它就会变成一个谎言。无论是传言还是谎言,还是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极吸引眼球的交易吧。交易内容涉及7-8人,至少三支球队介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年前,火箭通过一个涉及3支球队、11名球员的大交易得到弗朗西斯,现在,送走弗朗西斯同样需要这样一个“庞大工程”。

  火箭提供弗朗西斯、莫布里、卡托或者纳奇巴,魔术出让麦格雷迪、胡安·霍华德、泰·伦卢,也许还有二年级生、后卫盖尼斯。按照联盟规定,各自球队今夏只能保留8名球员,新军夏洛特山猫可以在其余球员中任意挑选14人组队。弗朗西斯和麦格雷迪在火箭和魔术保留的8人名单之中,只要山猫“放过”霍华德、莫布里和卡托,那么这桩交易就接近完成。有消息说,山猫正在和魔术谈条件,只要它的愿望得到满足,就不会为难火箭和魔术。

  这桩交易被曝光后,火箭总经理道森拒绝发表看法,魔术总经理维斯布诺德则干脆“隐身”。在此之前,奥兰多媒体曾报道麦格雷迪有意到一个拥有高大中锋的球队效力,当时就有人猜测火箭也许是麦格雷迪中意的球队。只是随后麦格雷迪表示希望和奥尼尔并肩作战,甚至指名道姓地提到了达拉斯小牛,而小牛老板库班也极为热烈地公开表示欢迎,一时间麦蒂和鲨鱼同去达拉斯的消息满天飞。没想到火箭暗渡陈仓,悄无声息地搞定了一切。当事人说法弗朗西斯不想去奥兰多

  麦格雷迪对这桩交易比较满意,他只要跳出魔术那个烂摊子就行。火箭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姚明是全联盟排名第二的中锋,比起日渐老迈的奥尼尔来,他也许更适合麦格雷迪。

  只是弗朗西斯不大愿意。“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球队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说,“我想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弗朗西斯在火箭5年,一直饱受非议,好容易打进了季后赛,却马上要被扫地出门,他当然觉得不公平。他说:“我不会哭。就像我以前跟你们说过的那样,我明白这是生意,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只是我真的觉得我也能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另一方面,魔术现在是“臭名远扬”的烂队,又处在重建期,弗朗西斯瞧不上它。“他不想去奥兰多。上赛季他尝到了季后赛的味道,这个赛季他还想再来一次,甚至走得更远,但显然在魔术他很难得到这样的机会。”弗雷德说。他还提到了姚明,“弗朗西斯和这支球队很有感情,他和莫布里关系很好,和姚明也是朋友。我们一度认为这是对伟大的中锋和后卫组合。”至少三个障碍联盟规定、山猫、第四支球队

  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雷德说:“到目前为止,这个交易还只是意向,只是接近完成,还有很多意外情况可能发生。”

  几天以前,曾有奥兰多媒体报道称,魔术已经和火箭或者太阳达成协议,用麦格雷迪换弗朗西斯或者太阳后卫马里昂,只是双方都将交易捂着,因为无论是弗朗西斯还是马里昂,他们的合同都有规定,球队只有在今年7月1日后才能公开与别的球队商谈交易事宜。但这桩交易还是这么快就被曝光,这是不合规定的。这有可能成为这桩交易遭遇的障碍之一。

  山猫是第二个障碍。这支新军会不会放过这桩交易牵涉到的几名球员,将决定着交易能否成功。山猫总经理兼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得非常坦率:“我们正在和魔术商量。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在这桩交易中为自己争得最大的利益。”

  第三个障碍是,如果弗朗西斯执意不去奥兰多,怎么办?弗朗西斯的另一位经纪人内特·匹克在接受休斯敦电视台采访时说:“麦格雷迪想来休斯敦,但弗朗西斯不想去奥兰多,也许还得有第四支球队参与进来,让弗朗西斯到他想去的球队,这桩交易才可能成功。”戴文辉荆楚网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