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克鲁伊维特炮轰主帅:输球都是他的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2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在小组赛第二场2:3被捷克队大逆转后,荷兰队小组出线的机会十分渺茫,球队的内讧又达到高潮。已经连坐两场板凳的克鲁伊维特再也按捺不住,炮轰主教练,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荷兰队输球全都是艾德沃卡特的错。

  79场比赛打进40粒进球,这位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现役国脚,在前两场比赛中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很奇怪不让我上,特别是对捷克,因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是一场关键比赛。如果这场比赛不赢,你还指望最后一场比赛什么呢?现在我们只能祈祷周三捷克与德国战平。”克鲁伊维特这样说道。

  这位巴萨前锋的这些话,有可能使他在周三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中继续坐板凳,但克鲁伊维特已经顾不上这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出场,很奇怪。我希望不是因为政治上的原因。”谈到与捷克的比赛,他说,“我们的开局踢得非常好,突然间他们就爆发了,扳平并且反超了比分。输球不能这么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也许换人换得不好吧,但那是教练员的决定。”

  谈到这里,克鲁伊维特开始将矛头直指主教练的换人失误。“鲁本那场比赛踢得非常好,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会让他继续留在场上。我们换上了一位防守型中场,但我一直认为,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这一点我们在上半时鲁本的身上已经看到了。当然,赛后再谈这些事情很容易,但防守方面我们做得同样不怎么样。2:1领先的时候,场上并没有什么错,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