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恩坚信德国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2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不管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会派哪些球员参加D组最后一场小组赛,德国队队长卡恩都相信,D组将由德国队和捷克队联袂出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两战击败拉脱维亚队和荷兰队,捷克已经稳获小组头名出线权后,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宣称,他将在下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雪藏几名关键性球员,让他们获得充分休息。不过对于卡恩来说,捷克队的这种安排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意义。卡恩说:“我们来葡萄牙就是要完成我们的任务的,我绝对相信与捷克队的比赛决不是我们在本届欧锦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本届欧锦赛开始之前,我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捷克人喜欢打攻势足球,所以有时候他们会在后防线给我们留下空当。在跟我们的比赛中,他们决不会获得跟荷兰队和拉脱维亚队比赛时那样多的机会。而我们将利用我们创造的机会得分。”

  卡恩表示,还是希望能够与布吕克纳的最强阵容对抗。他说:“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世界上所有的球队都希望击败德国队,我相信捷克队也一定这么想。我想他们现在只是放烟幕弹而已,我们到时肯定会发现我们面对的是他们的最强阵容。”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