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才鲁尼堪称贝利二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天津日报
  英格兰从上到下自吹自擂王纪强张伟
埃里克森:除了贝利就是鲁尼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1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英克大战后,埃里克森说他不准备对小伙子鲁尼进行过多评价,因为鲁尼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埃里克森在谈话的末尾竟然把鲁尼和贝利相提并论,称鲁尼是英格兰的贝利。埃里克森称赞鲁尼的表现是“绝妙的”。他说:“我们还有什么赞美之辞没有用在他身上吗?他在场上总是那样的积极!我为他的表现感到自豪。”

  他满意地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年轻的小伙子在国际大赛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1958年瑞典世界杯时候的贝利。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不应该讲太多,不过我还真的认为他值得让我推崇。他是一个全才,你不要认为他只是一名好前锋,他在中场也游刃有余,能抢断,能控球,能传切,还能射门,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他的最大特点就是技术全面,门前把握能力强,球感非常好。我和所有英格兰人都认为,鲁尼是英格兰队的福音。希望他能再接再厉,七月份铸造辉煌。”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巴里奇在赛后,对鲁尼也是充满了嫉妒。“鲁尼是个出色的球员,但这并不新鲜,欧洲球队中至少能找出十个人能把他的球断掉。”吃不着葡萄,葡萄就是酸的。埃里克森听到这里,置之一笑,“让我们拭目以待,周四葡萄牙队谁能把他断掉!”

  杰拉德:鲁尼欧洲最佳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1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少年英雄鲁尼的激情犹如火山熔岩一样,不可遏止地在欧锦赛赛场上喷发。21日,在英格兰队对克罗地亚队关键一场较量中,他接连在第二场比赛中攻进两个球。他的天才表演赢得了队内大哥哥们一致的夸赞。中场大将杰拉德毫不犹豫地把“欧洲最佳”的称号送给了他。

  杰拉德说:“我认为,现在欧洲没有比鲁尼更好的球员了。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势头,有一天他会成为世界最佳。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太成熟了。希望他一直能这样表演下去,直到大赛结束。”

  杰拉德认为,有了鲁尼,英格兰队就有很大希望夺冠。他说:“他肯定能帮我们夺取最后的冠军,如果你看看最近三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你就明白了。他已经帮助我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我确信,他能帮我们走得更远。”

  这位利物浦俱乐部球星表示,目前整个英格兰队上下表现都非常不错。他说:“如果我们一直像今天晚上这样出色,我想没有太多球队希望碰到我们。”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