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不愿提前碰意大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2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两战两胜的捷克队积6分高居D组首位,无论最后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八强,与C组的第二名争夺半决赛名额,他们的对手可能是意大利队、丹麦队或是瑞典队。当然,这三支球队当中他们最不愿与意大利队交锋。队长内德维德说:“很难做出选择,但是我不想过早遇到意大利队。”

  扬库洛夫斯基把胡子染成捷克国旗红、白、蓝的颜色迎战德国队,他表示:“意大利队拥有稳固的后防和危险的射手,他们知道如何踢淘汰赛。”他笑着解释道:“这是一次打赌,我还不能透露详情。”除了他之外,后卫伊拉内克早就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红色。

  虽然意大利队目前在C组排在瑞典队和丹麦队之后,但是捷克中场斯米切尔仍然相信特拉帕托尼的队伍威胁最大,这位来自利物浦的中场大将说:“尽管连平两场,但他们依然是热门球队,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他们并不走运,我喜欢他们的打法,但不喜欢他们成为我们的对手。”

  斯米切尔没能参加今年2月份捷克队与意大利队进行的友谊赛。这场在意大利巴勒莫举行的比赛中,捷克队凭借罗西基的进球最后将比分扳为2:2平。捷克队与瑞典的最近一次交锋是于2002年11月进行的,那场精彩的比赛中双方以3:3握手言和。与丹麦队的比赛令捷克人更为难忘,他们在2002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上以1:2失利,未能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捷克队中似乎只有巴罗什对德国队之后的下一个对手并不在意,这位同样来自利物浦俱乐部的射手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他说:“如果我们要想在这里夺冠,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