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天津日报

  ———D组形势分析王靖

  相比C组意大利队,D组荷兰队的出线形势更为严峻。众目睽睽之下,丹麦和瑞典两队“打成”难得的2:2平局挤掉意大利队还是相当困难的,而面对已经从D组出线的捷克队,德国队踢个1:0谁也不能指责什么。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当第二轮荷兰队被捷克队大翻盘后,不仅旁观者,即使荷兰人也对自己的命运开始哀叹,他们似乎已经嗅到了死神的味道,队员的沮丧之情无以复加。

  荷兰队出线的前提是最后一场必须战胜拉脱维亚,同时德国队不能赢捷克。与意大利队一样,这又是一个无法掌控自己命运的悲剧,只是荷兰人比意大利人还要惨。

  荷兰战胜拉脱维亚恐怕不难,难的是德国不能战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捷克。如果德捷之战是第一轮,相信德国队绝对占据不了上风,但现在谁也不能做出保证。德国为一条性命而拼,捷克为一块鸡肋而战,已经出线的捷克队心理上可能是无所谓,这与公平与复仇无关,而往往能在关键战役中力挽狂澜的德国队,必会将德意志人钢铁般的意志演绎得淋漓尽致。

  荷兰队命悬一线。如果捷克“二队”打败德国,报了1996年欧锦赛冠军决战的一箭之仇,那只能说明目前的德国队的确水平太差,活该倒霉。本报记者王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