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厦门日报:德国战车需要“炮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1 厦门日报

  本报记者 钱邵军

  明天凌晨,我们将迎来“死亡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而本届欧锦赛的小组赛也将结束。捷克人依靠前两场比赛挣来的6分悠闲地看着同组三队人马死去活来地争斗。相信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捷克队的二线人马将悉数上场亮相。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捷克队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而德国人积2分,荷兰队和拉脱维亚队同积1分,三个队伍都有出线的可能,而这其中,最有利的就是德国战车了。只要能全取三分,德国人将和捷克人一起进军八强,而荷兰队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将成为垃圾。

  只是德国人在上一场对拉脱维亚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担心,要不是裁判的偏袒,他们早就倒在毫无名气的拉脱维亚人的脚下了。很多人认为,即使是面对捷克队二线球员,德国人也不一定能取胜。

  在目前这支德国队中,我们几乎找不到一个能攻城拔寨的杀手,除了在第一场对荷兰队比赛中,弗林斯利用一个定位球侥幸攻入一球之后,我们再也看不到德国队的任何进球了。锋线的疲软直接让德国战车失去了火力,我从来就不相信,失去了炮火的战车能克敌制胜。幸运的是,在德国人最艰难的时候,他们碰到了已经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捷克人,捷克人肯定不会拿出在前两场比赛中的那种拼死一搏的劲头。

  可以大胆预料,捷克二线球员在攻击力上仍然惊人,他们的技术优势仍会让他们在场上游刃有余,只是少了动力的捷克人在拼抢上要远远落后于德国人。德国人将用空前积极的拼抢取得比赛的控制权,在很多时候他们会围攻捷克人的大门,只是由于攻击力有限,他们经常要无功而返。德国人拿下比赛最终可能要依靠定位球,利用多人的抢点取得进球,而沃勒尔还必须在进攻的组合上多花些工夫,否则即使他们进了八强,他们也没法走得更远。沃勒尔惟一的担心就是,放松以后的捷克人说不定战斗力会更加惊人,鲜有上场机会的替补们肯定不会错过在主帅面前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德国人想要不战而胜几乎是天方夜谭。

  经验十足的德国人可能会小胜捷克人,只是过程会来得漫长而痛苦。但本届欧锦赛实在有太多的意外和精彩,还是让我们直接看比赛吧!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