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杀戮、杀戮、刺刀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1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在卡夫卡笔下那个平凡之极却又意义非常的早晨,旅行推销员格里高尔萨姆沙从噩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硕大的甲虫。而在6月份的某个清晨,那个操着一口浓重利物浦口音的埃弗顿坏小子,又一次成了全英格兰人的焦点,4个进球,1次助攻,还有一个被贝克汉姆踢飞的点球,要命的是他才18岁,他才刚刚成年。这是一个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悲伤故事,抢班夺权成为故事的主旋律,依然年轻性感的欧文已经毫无争议地被那个一脸憨厚的埃弗顿小男孩取代了,而兰帕德近乎完美的表现让人几乎忘记了英格兰的中场还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站着一个叫贝克汉姆的英俊男人。

  似乎所有人都知道英格兰具备打攻势足球的能力,因为那个保守的瑞典老头当年就是靠疯狂的攻击起家的。斯科尔斯,兰帕德,欧文,杰拉德,一连串的名字就像一脚脚流畅的传递,然后总有一个叫鲁尼的名字完成绝杀。英格兰的比赛值得期待,英格兰的比赛充满悬念,甚至没有人会怀疑英格兰这部豪华的战车会踢出如此赏心悦目的足球。因为他们年轻,因为他们激情,但前提永远是对方先进球。一如1998年对阿根廷那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好在尼科·科瓦奇站了出来,他用他敏锐的嗅觉将皮球送进了詹姆斯的大门。然后是一场性感无比的演出,4∶2大胜克罗地亚,保守的英格兰在天才鲁尼憨厚的笑脸中绽放他最原始的美丽。

  宽容可以成为一种罪恶,却让高举着防守大旗的大尾巴狼们青云直上,睥睨苍生。在忍受特帅装丫挺的高傲和艾德沃卡特木瓜般的愚蠢后,我们庆幸我们还有捷克和英格兰在黑夜中的高歌,我们跟着巴罗什,沃兰滕这一群年轻后生蒙上自己的眼睛,告诉我们自己在《一块红布》后面我们感觉到幸福;我们跟着鲁尼一起怒吼一声,告诉那些一脸保守和怯懦的代表们“去你的”!

  西班牙人已经回家了,意大利也快奄奄一息了。是时候了,高举进攻的大旗,踩着敌人的身体,杀戮,杀戮。斯科拉里说了,这是一场杀人游戏,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于是戈麦斯杀了斗牛士们,那一夜他成了民族的领袖,顶礼膜拜。这一次该轮到荷兰了,四天前捷克人在那场杀戮中砍断了荷兰人的左腿,顺利逃亡,荷兰人命悬一线。德国人在那场与拉脱维亚的较量中步履蹒跚,好在他们的命运还把握在自己的手上,而骄傲的荷兰人只能期待着捷克的斗士们像4年前的葡萄牙一样站好最后一班岗。

  小组赛就要结束,淘汰赛日益临近,一切仿佛才刚刚开始,才刚刚有些刺刀见红的味道。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