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空电视每日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最佳球员———鲁尼

  他当之无愧!英格兰上半场的两个入球,一个冷静助攻,一个凶猛远射,让天才少年鲁尼拥有今日最佳球员的桂冠。1∶0落后于克罗地亚的英格兰需要迎头赶上,而鲁尼上演了一场好戏,把英格兰从地狱送回天堂。第40分钟,鲁尼在前锋搭档欧文抢失后抓紧时机补上,迅速冷静地头球横传斯科尔斯,斯科尔斯轻摆头球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斯科尔斯将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横传给右路的鲁尼,后者禁区外一记怒射,皮球速度极快且角度极刁,门将布提纳也无能为力,英格兰反超2∶1。

  两球在手,但小家伙还远未满足。第68分钟,鲁尼接欧文妙传后高速挺进,推进到禁区边缘轻松推大门左下角而入,再为球队立下一功。心疼爱将的埃里克森立刻把鲁尼撤下,里斯本光明体育场响起了一片歌颂声。

  最佳进球———鲁尼

  英格兰只要保平就可以出线,但小鲁尼懒得理会这些烦琐数字,他只渴望有最好的发挥。因此上半场比分扳平后,大家都认为英格兰会把这个1∶1带入休息室,鲁尼却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这个进球也要归功于球员们的出色配合。先是兰帕德策划进攻,在左路传球给欧文,欧文在对方紧逼下将球横传给斯科尔斯,后者再横传给右路的鲁尼。鲁尼并没有让球在脚下停留过久,在对方后卫杀到之前“嘭”地一声抽射,皮球转都没转就直飞越过布提纳的十指关。

  最佳扑救———巴特斯

  尽管傻傻的巴特斯在场上经常出现一些惹人发笑的举止,但对着瑞士却神勇无比。

  第14分钟,瑞士几乎打开记录取得领先。维埃拉对维基犯规,哈坎·雅金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他左脚踢出的弧线球越过人墙,眼看就要钻进球门顶端,巴特斯飞身右手把球托出横梁。

  最佳传球———皮雷

  对阵瑞士的大部分时间内,皮雷在场上无拘无束,频频传出好球。有一次他在边路带球直奔前场,在对方球员亨克兹铲断之前突传齐达内。那是一个多么漂亮准确的传球,谁接到都会顺利地把它送进门内的,而接应者偏偏是齐达内,一位偶尔会犯低级错误的大师级球星。

  最令人遗憾———亨利

  连续八场国家队比赛没有进球的亨利,终于在瑞士面前梅开二度,重拾自信。然而最令人遗憾的一刻也由他制造。第25分钟,齐达内右肋斜传后门柱,无人盯防的亨利在门前9米处竟然顶高。(吴伟庆霍凌)(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