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首轮结束 郑洁0:2负于小威未创奇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6 北京青年报
小威第一轮很轻松 本报供图/Photocome

当郑洁遇上小威 0:2

  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进入温网第二轮完成突破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中国队3位女将郑洁、彭帅、孙甜甜和中国台北队的两名男选手王宇佐、卢彦勋悉数亮相。郑洁首轮对阵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未能创造奇迹,以0比2(3:6、1:6)败北。

  郑洁与小威的战斗坚持了69分钟,表现了一定的相持能力。与小威相比,郑洁在发球、网前技术等方面存在明显差距,全场主动得分仅有9分,能够拿下4局已是不错的结果。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进入第二轮,完成了中国男子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突破。另外3名中国选手的比赛仍无消息。

  本届温网于北京时间21日晚拉开战幕,首日比赛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6号种子费雷罗、7号种子休伊特等均以3比0轻松取胜,晋级下一轮。不过当天出场的男单9位种子中还是有3人被淘汰,其中包括亚洲头号选手、13号种子斯里查潘。

  女单首轮进行了下半区的32场较量。米斯金娜、大威廉姆斯、达文波特以及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和美少女莎拉波娃都直落两盘晋级次轮。16号种子皮斯托莱西和23号种子多克奇惨遭淘汰。

  首日比赛引人关注的还有两位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和纳芙拉蒂诺娃,两人均轻松击败对手。2001年,当时排名世界125位的伊万尼塞维奇持外卡参赛最终神奇夺冠,本届温网很可能是这位克罗地亚人的告别赛。曾9次问鼎温布尔顿的“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本次持外卡参赛,此前曾有人指责组织者为什么不把外卡给年轻人,首场比赛47岁高龄的她就以6比0、6比1横扫对手,用行动说明年龄不是问题。

  随着中国选手孙胜男/詹咏然夺得澳网青少年组女双冠军,郑洁法网跻身16强,5名中国选手登陆温网以及中国公开赛的蓄势待发,世界顶级网球赛离中国人越来越近。

  作者:王渊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