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赢了,俺被央视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记者 钱邵军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欧洲豪门们还是没成为苦菜花,英法两强凭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携手晋级八强。3∶1,法国人没有给瑞士人爆冷的机会。

  整个上半场几乎是在法国人的控制下进行的,但瑞士人并没有在比赛伊始就缴械投降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们的反击同样威力不小。虽然只是一个欧洲的足球小国,瑞士人的脚下工夫却相当细腻,不过由维埃拉和马克莱莱组成的双后腰很好地发挥了拦截作用,他们把瑞士队的大部分攻势化解在自己的大禁区前沿,没有让战火进一步扩散。第20分钟,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齐达内在两名后卫之间起跳,门前5米处头球弹地飞入远角,法国队1∶0领先。齐达内再一次捍卫了他在法国队中的绝对老大地位。进球后,一向传言与齐达内不和的亨利也上前拥抱祝贺,让赛场外的流言不攻自破。此后法国人攻势如潮,只是英超最佳射手亨利实在有失水准,他把队友的妙传一个个挥霍掉了。

  关键时候,法国队的西尔维斯特又“挺身而出”,他在后场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被瑞士队的维基抢断,经过一连串精妙的配合,18岁零4个月的沃兰滕插入禁区面对巴特兹推射远角完成绝杀,鲁尼几天前创造的欧锦赛决赛圈最年轻进球者纪录就此被打破。在前两场比赛中送给对手两个点球后,倒霉的西尔维斯特昨天又给瑞士人送上了厚礼。

  下半场则成了法国人的天下。“第75分钟,西尔维斯特后场左侧左脚长传,刚出场不到1分钟的萨哈在禁区内头球摆渡,亨利右脚卸球摆脱防守,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法国队2∶1领先。第84分钟,马克莱莱右脚长传左侧,亨利拿球内切,用一个虚晃骗倒了且战且退的穆拉特·雅金,在门前11米处右脚低射近角得分,法国队以3∶1锁定了比分。”

  请原谅,上面那段话是我从网上拷贝下来的。昨天凌晨可能的确发生过上述一幕,只是我无福消受。央视在端午节的清晨跟全国人民开了个大玩笑,他们在播放了这场球赛的上半场录像之后就没了下文,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傻傻地看了半个小时的广告之后,迎来了“SPORTSENGLISH”(体育英语)。球呢?下半场呢??这太搞笑了!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