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不适告假数日 教练组临时执教鞭携手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7:35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昨天下午5:00,天津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主教练戚务生并不在其中。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向全队宣布,由于身体原因,戚指导将在家中休息几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宣布了戚指导休病假的消息后,谢德龙董事长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宣布,目前全队的训练将由李华筠、刘春明、刘学宇和王建英等组成的教练组共同负责,泰达俱乐部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戚务生主教练的工作。随后,他还向全体队员提出两点要求,首先要求队员们必须做到团结一致,无论是天津本土球员还是外地球员甚至包括外援,都要从球队的大局出发,发扬拼搏精神,大家携起手来共度难关。另外,对本周六主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泰达队一定要争取获胜,这就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但大家要有信心战胜对手。当然,队员们也不要背上太重的思想包袱,比赛就是会有输赢,更何况对手的确有很强的实力。只要真正去拼搏了,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关心泰达队的天津人民。

  当听说戚务生教练身体不适后,天津队队员们纷纷对戚指导的病情表示关心,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队员都表示坚决支持戚指导,对于那些所谓部分主力队员与戚指导不和的传言,队员们都感到很气愤。

  另讯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 2004西门子移动中超联赛杯赛第二轮比赛的日程表,天津队将于 7月 1日在泰达足球场迎战上海国际队,7月4日天津队将在上海市体育场客场挑战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