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风光压倒小贝 英球迷心中重树球队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7:07 生活日报

  “本场全场最佳球员是——”光明体育场的广播员特意用英语播音,而且拖长了声调。“鲁尼!”没等广播宣布,全场英格兰球迷已经再次高呼起鲁尼的名字。此时,鲁尼已经从替补席快步走回休息室。球场上,只剩下贝克汉姆不断向球迷鼓掌……

  由于在上轮与瑞士一战中梅开二度,小将鲁尼在英国国内人气急升。赛后,他与女友共度良宵的消息竟然也要劳烦新闻官对外宣布。宣布上场名单时,他获得的欢呼甚至比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长贝克汉姆还多。到了比赛中,这样的情况仍在继续。

  除了在克罗地亚球迷的看台前,鲁尼在每一处都招来一阵尖叫。到下半时第23分钟,他接欧文的直传单刀梅开二度,球迷将尖叫推向高峰。鲁尼撇开迎接的队友,快步冲向一名红衣球迷身前,与之深深拥抱。在他被换下场时,一名头发花白的英格兰球迷喃喃自语:“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相比之下,脚蹬金色球鞋的贝克汉姆让英格兰失望了,而且险些再次成为罪人。看着鲁尼、兰帕德等人一次次马踏连营,小贝能做的只是在进球后带头上前拥抱而已。

  直到全场结束,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时,贝克汉姆才终于找到露脸的机会。他先是整了整队长袖标,然后逐一与对方球员握手。当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克要求更换球衣时,小贝派头十足地把手一摆。也只有这个时候,他又恢复了霸气。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里斯本6月21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