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前锋创下一项新纪录 沃兰滕比鲁尼还年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6:29 大连日报
  在沃兰滕的身上,我们依稀看到了鲁尼的影子新华社专电尽管瑞士队以1∶3输给强大的法国队,但昨日的比赛却有值得他们骄傲的事情。瑞士队前锋沃兰滕创下一项新纪录,成为欧锦赛上进球最年轻的队员。

  沃兰滕如果不是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一个漂亮的球,从而超越英格兰队的鲁尼成为欧锦赛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也许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个18岁的瑞士青年。

  在参加比赛的当天,沃兰滕只有18岁零4个月。刚刚在几天前成为进球最年轻队员的英格兰队前锋鲁尼比他要大3个月。

  沃兰滕是在这场比赛第26分钟攻入这个球的,这同时也是瑞士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第一粒、也是最后一粒进球。

  “当时我可没想这么多。比赛结束后,他们才告诉我的。但我们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让我感到很不开心。”赛后沃兰滕看上去甚至有些难过。

  瑞士队主教练赛后对沃兰滕给予了很高评价:“他打进的那个球太漂亮了,这个球展现了他良好的意识及队友间配合的默契。他还有时间,我相信他将来会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前锋。”

  链接·对话沃兰滕

  真的18岁?

  赛后,在瑞士记者的引导下,记者在混合区见到了这位已被记者层层包围的年轻球员。

  “我在赛前对你作过报道,在中国,很多人在今晚之前就已经认识你了!”也许是因为我比较特别(整个采访区,找不到几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东方人),我的话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很高兴地和我聊了起来。

  “你真的只有18岁吗?”望着他沉稳地接受记者围攻的神态,我不禁对他的年龄产生了怀疑。

  “没错,你对这点有怀疑的话可以查我的资料。”沃兰滕严肃地说。

  这时有其他记者插话问道:“你觉得你和鲁尼谁更出色?”

  “我没想那么多。不过我知道,作为前锋,他比我打入的球要多,他的名气也大,我要向他学习。”尽管超越鲁尼,成为欧锦赛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但他还是显得很谦虚。

  “对不起,我该走了!我们的队伍还要集合。”沃兰滕迅速穿过混合区,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

  虽然我们的谈话并不多,但我被他的稳重、成熟和谦虚的态度所打动。祝愿沃兰滕将来能像英格兰的鲁尼一样“闪耀”欧洲足坛。文/刘宁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