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是豪门“头号目标” 阿布开出4500万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6:08 天府早报

  鲁尼像一头疯狂冲刺般的小象带球长驱直入,在身后紧追的是3名长腿羚羊般的克罗地亚后卫,于是整个画面看上去仿佛是远古时代狂奔的兽群。这是昨天凌晨光明体育场第68分钟的镜头。结局是鲁尼又一次梅开二度,并助攻一次帮助英格兰4:2击败克罗地亚,昂首挺进八强。看台上俄罗斯足球巨鳄阿布拉莫维奇那张长期以来不可一世的脸也在瞬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很快,人们便得到消息,切尔西俱乐部为鲁尼开价4500万英镑。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早报里斯本专电特约记者杨玉良

  谦虚的自己热情的教练

  胖鲁尼当然不会马上得到这条消息,比赛结束后他正在耐心地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为了让鲁尼享受国王一样的欢呼,主教练埃里克森提前将鲁尼换下场。这也使得鲁尼有了足够的时间来平静自己的心情:“今天我们全队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只是证明了我们能够做到最好。我的运气很好,靠全队的努力,才能进了2个球。”

  谦虚的回答立刻博得了记者的好感,鲁尼也借机努力地去打消人们对于欧文的质疑:“我们的配合非常出色,尽管他(欧文)还没有进球,但是给我带来不少的助攻,我觉得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

  鲁尼对自己的精彩表现只字不提,但是从他的教练和队友那里我们却能够知道,在他们眼中鲁尼的发挥有多么非凡。“我不记得1958年瑞典世界杯的贝利之后,还有谁能够对一届大赛造成如此的冲击。绝对的美妙,2个进球,还为球队努力工作,他始终是可以依靠的,他还帮助我们防守。我们能够评价的就是他永无止境。”埃里克森甚至将鲁尼提到了和“球王”贝利一样的高度。

  随后,队长贝克汉姆的赞扬则证明了瑞典人这样的比较其实并不过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评价,鲁尼配得上这样的赞扬。我们都知道他是多么的优秀,我们很高兴,他属于英格兰。”

  鲁尼是豪门“头号目标”

  在鲁尼打进瑞士队2个球的那场比赛后,他目前所属的俱乐部埃弗顿就急急忙忙地对外宣布:鲁尼的转会价格至少是5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将超过法国人齐达内创造的4570万英镑转会价而一举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刚刚接管埃弗顿主席职位的肯赖特透露:“莫耶斯和我都一致同意,现在鲁尼就该值这个价。”可能由于害怕开出的价格没有足够的威慑力,紧接着他们又对外宣称鲁尼是非卖品:“我不会卖掉我最好的球员,而鲁尼本人也想留下。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向我作过保证,我信任斯特雷福德,我们为此交谈过,他保证鲁尼下赛季还在埃弗顿。”

  然而区区5000万英镑和1个毫无内涵的“非卖品”标签,怎么能够有足够的威力让那些求贤若渴的豪门望而却步?除了切尔西老板那张填写着4500万英镑的支票以外,英超豪门曼联也对鲁尼起了觊觎之心。荷兰球星范尼就已经敦促曼联尽快签下这名英格兰神童。

  虽然务实的曼联仅仅开出了300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和7万英镑的周薪,不过曼联世代豪门的积淀和弗爵爷重视对年轻人的培养或许是曼联最后时刻牵手鲁尼的“法宝”。对此,埃弗顿主席肯赖特的回应似乎有些出尔反尔:“目前没人收购鲁尼。我从来没有和任何曼联人联系过,你们说难道他们不应该首先打个电话来吗?是不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