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宇佐温网开心就好 无心恋战美国头牌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5:06 东方体育日报

  当黑眼睛的他在温布尔登绿色的草地上来回奔跑的时候,当黑头发的他反手回抽罗迪克那每小时153英里发球的时候,BBC的记者立刻联想的是当年的张德培。在昨天的温布尔登球场上,年仅19岁的中国台湾小将王宇佐遭遇了本届温网头号种子罗迪克,结局很可能以失败而告终。

  到底还是个大孩子,青涩得就像温布尔登球场上刚长出来的草一样。面对记者的话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筒,新人该有的矜持和兴奋劲竟然与他毫无关系。反倒是他的抱怨让在场的人们哭笑不得:“在外国生活太贵了,尤其是在伦敦。要知道我每天最起码要花费165英镑。”

  出生在沙特阿拉伯的王宇佐7岁开始接触网球,并得到了父母的支持,现世界排名为181。从温网的资格赛一路打来,王宇佐走得出奇的顺利,而这样的好运连他自己也没想到。以至于在打完三轮资格赛后,他所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打电话报喜,而是飞奔回宾馆延长订房日期。

  在得知自己的对手是曾经的世界男一号罗迪克后,没有任何思想包袱的王宇佐还是念念不忘已经干瘪不少的钱包。“我想我不能打很长时间,因为住一个晚上就得花去80英镑。”

  说到这里他朝台下笑了下,“我爸爸说了,无所谓输赢,只要我开心就可以了。”

  虽然王宇佐对比赛不是很看重,但他的教练贝斯特却相当看好这个张德培和莫亚的综合体:“任何事情都可能突然地发生,尽管我们知道罗迪克肯定是世界上最难对付的选手之一,但是我对他王宇佐的期望同样不低。按照我们的目标,在未来的六个月中,王宇佐的世界排名将力争进入前100名,并向前50名发起冲击。”

  比赛并没有远离大部分人的逻辑,王宇佐输了,而几天的比赛一共花去了他9040英镑。但要知道在温布尔登中心球场打一场球是多少球员的梦想,花这英镑花得值得。作者: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