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重燃冲超希望 今日挑战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3:45 三秦都市报

  经历了换帅风波之后的国力队日前呈现出了势不可挡的趋势,在队员兼教练赵昌宏的带领之下,国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重新鼓起了各界对国力冲超的信心。今天国力队将做客南京挑战南京有有队。同以往对待客场比赛的态度不一样,国力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全取三分,进一步缩小与排名第二的珠海队的差距,巩固自己第三的位置。

  国力信心十足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最近以来全国各地气温普遍较高,因此国力放弃了在最近的客场比赛时提前二天抵达客场适应那里环境的机会,只提前一天抵达客场。本轮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今天打响,国力队昨天下午才从西安开拔前往南京。不过这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情绪,相反考虑到本场比赛对于国力的重要性,国力队上下显得斗志高昂。用执行主教练赵昌宏的话来说,“本场比赛只可能是国力自己打败自己,南京有有论实力绝对不是国力的对手”。之所以赵昌宏能有如此强的信心,这与目前国力整齐的阵容密不可分,本轮出征南京,国力队内没有一名主力队员因伤或者黄牌不能参加比赛。上轮在与深圳科健队比赛中受伤的王长庆也已经恢复。对于南京有有队,赵昌宏出征前也做了详细的研究,他认为南京队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对于国力来讲,今天这场比赛除了要做好防守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如何破对方的密集防守。对此赵昌宏说他已经有了对策,在本场比赛中,他首先要让国力加强远射,其次要把握好定位球机会。如果球队能在比赛中贯彻他的这些意图,他认为国力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谨防有有反击

  同国力一样,南京有有日前也出现了强劲的反弹势头,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0战胜湖南湘军之后,积分已经上升到了20分,排名蹿至第6位。之所以能出现这样强劲的上升势头,这与有有队的战术打法的变化密不可分。本赛在最近的几轮联赛里有有队改变了以往大打攻势足球作法,摆正了自己的位置,一心一意打防守反击时,结果和过程都出人意料的好。上轮与湘军的比赛就是一个范例,有有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频频利用胡云峰的速度冲击对方防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赛后主教练周穗安也认为,从整体的角度,有有的实力还不足以大打攻势足球,防守反击或许是个出路。本轮虽然有有主场作战,但自知实力不如国力并且尝到防守反击甜头的有有队已经明确表示要打防守反击。在这种情况下,国力的后卫线应该提高警惕,且不可因为场面上国力占优势就疏忽了防守,他们前锋线上的胡云锋有惊人的速度,如果被他抓住机会,国力要想在客场翻盘就难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