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人居然还闹内讧 拉脱维亚甚至也想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荷兰人居然还在闹内讧

  信报讯内讧随着对捷克队的失利又一次在荷兰队中爆发,并迅速达到高潮。昨天,小组出线机会渺茫的荷兰球员们已经开始争相清算主教练的错误。

  昨天,荷兰助理教练范哈内亨在新闻发布会上替主帅进行了辩解,并批评小将罗本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话不过脑子,以至于后者再也不敢回答与换人有关的任何问题。

  小将罗本的口被封住了,但克鲁伊维特的口没有被封住,这位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现役国脚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很奇怪不让我上,特别是对捷克那场,因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而现在我们只能祈祷周三捷克与德国战平了。”在接受采访时,克鲁伊维特这样说。

  他的这些话可能使自己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坐板凳,但克鲁伊维特已经顾不上这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出场,很奇怪。我希望不是因为政治上的原因。”谈到与捷克的比赛,他说,“输球不能这么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被连扳3球)?因为教练!”(林放)

  阵容预测

  荷兰队:4-3-3

  门将:范德萨;后卫:斯塔姆、鲍马、雷齐格、范布隆克霍斯特;前卫:西多夫、科库、戴维斯;前锋:罗本、范德梅德、范尼斯特鲁伊。

  拉脱维亚队:4-4-2

  门将科林科;后卫斯蒂潘诺夫斯、布拉格纳德丁斯、伊萨科夫斯、泽姆林斯基;前卫:莱赞斯、阿斯塔夫耶夫斯、鲁宾斯、布雷德里斯;前锋:帕哈斯、帕沃科夫斯基。

  拉脱维亚甚至也想出线

  “结果再次证明,拉脱维亚队是由金童组成的!”继拉脱维亚总理用染绿头发来激励球员斗志后,拉脱维亚女总统维弗赖贝加也称赞斯塔科夫斯的弟子们,“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它在竞争中会有美好的未来!”

  主帅斯塔科夫斯说:“来葡萄牙之前,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对小组排名产生影响,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一计划。我们就像是爬上了一座大山,剩下的就是登上顶峰,战术战略并不起什么作用,真正起作用的是精神。”不过,主帅斯塔科夫斯没有被前一阶段的胜利冲昏头脑,“荷兰和德国不同,他们知道如何利用禁区前的短传来破密集防守,而且他们的前锋是最具威胁的。等待我们的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年轻气盛的沃帕科夫斯基已经开始憧憬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想小组出线!而且一定要将这一想法记在脑子里,不能怀疑。因为有目标,比赛打起来要轻松一些。”拉脱维亚要想出线首先得击败荷兰,还得指望捷克不输球。(林放)

  荷兰队狂胜之后,等待消息

  普通的黑马都会经历一个过程,被认识——创造奇迹——输给一支不是黑马的球队。譬如希腊,被认识——击败了状态极差的葡萄牙队;创造奇迹——利用惟一的机会逼和了当时势头较好的西班牙队;然后输给了不是黑马的俄罗斯。拉脱维亚人恐怕也得走上这条路去,荷兰队更强于俄罗斯队,实力弱于希腊的拉脱维亚人的球门恐怕会被炸烂。

  不必比较荷兰与拉脱维亚在每个位置上实力的差距,那样会显得很傻;而在上一场比赛中,荷兰人至少找到了得分的办法。

  本场比赛的真正看点是,也许当荷兰N比0领先的时候,那边却传来了德国队取胜的消息。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将有机会从另一个角度去欣赏,那每一个进球“功臣”的表情。

  萧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