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杀手的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1:38 时代商报

  杨树

  昨天,在两场激烈的比赛奉献了十个精彩进球后,英法傲然前进,瑞克不屈而归。明天凌晨,最崇尚进攻的荷兰将遭逢最擅长防守的拉脱维亚,而比赛结果的意义到底有多大,则要取决于德国的“钝刀”能否砍开捷克“二队”的城门———2004的葡萄牙之夏正笼罩在一片“杀手的天空”之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被埃里克森高度评价为“堪比贝利”的鲁尼正向着前辈希勒获得上届欧洲杯金靴的5球记录逼进,但除了两个比上一场更漂亮的进球,鲁尼更值得称道的是,他居然没有被事先已做出谋划的对手所激怒而申请黄牌,从而让接下来的葡英大战更具悬念和观赏性。不过,英格兰队更高兴的可能应该是蛰伏三年的“关键先生”斯科尔斯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而且,欧文尽管依然未能破门,但他的助攻威力却日渐增强。同样,兰帕德本届杯赛个人的第二个入球也让英格兰队中场几乎成为全欧洲最令人恐怖的进攻组合。当然,克罗地亚人也完全可以笑着离去,因为即便没有小雅金和图多尔的进球,凭他们对阵法国队的表现以及拥有普尔绍这样的射手已足以令人们铭记在心。

  亨利的复苏是一件令队友和球迷兴奋但却让对手担忧的事情,尤其是终场前那记标志式的“千里走单骑”充分展现了这位英超最佳前锋的风采。与此同时,齐达内也继续着破门纪录,而且居然又是头球。事实上自从1998年世界杯决赛中史无前例地攻入两粒头球后,原本很少用头射门的齐达内自此随着头发越来越少而顶进的球却越来越多。只是不知,当这支最大的夺冠热门面对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希腊时,能否依然无坚不摧。同样告别了葡萄牙的瑞士队的收获应该不算小,至少他们带走了由比鲁尼还小98天的范伦丹刚刚刷新的欧洲杯最年轻进球纪录,当然也还包括弗雷效仿托蒂吐出的那记口水。

  同样也在酝酿进球狂潮的还有橙衣军团的那帮世界级前锋们,尽管他们面对的是已顽强地完成了“进一球、拿一分”目标的拉脱维亚队,尽管他们即便大比分获胜也可能出局。因为率先晋级的捷克人没有理由和务求胜利的德国战车硬碰,但前提是沃勒尔能够找到一个可以把球送进对方大门的射手。

  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将来的,总之这两天欧洲杯最大的热点和话题都是围绕着这些“绿茵杀手”展开的,而他们也已经或准备在对手的门前各逞其能,2004的葡萄牙之夏也因他们而格外“热浪”翻滚。但是,当那位英格兰球迷被害的噩耗传来时,我们对这个卑劣的“杀手”只有唾弃并期待法律的严惩,同时我们更要大声呼吁:在足坛盛事正在高潮迭起的时候,不要再让球场外的非人道的野蛮行径污染我们的视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