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赛季前夜 大腕们总能扰乱这个江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0:12 法制晚报
麦迪要和姚明做队友?图/Photocome

科比最适合待在大城市

奥尼尔回归魔术?

  每年的总决赛结束后,都会带来一个躁动的夏天。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因为出现了科比、奥尼尔、麦克格雷迪这样的名字而格外火爆。争夺科比的球队从去年开始就排起了长队,科比对于他们的意义就是票房的保证,现在这支队伍里又加上了湖人。而奥尼尔和麦迪的走向更有可能改变目前的东西部格局和NBA的阶级划分,这个夏天NBA又要酝酿一场大地震了。

  奥尼尔愤然出走

  为了科比,湖人不惜牺牲杰克逊和奥尼尔,这自然引起了奥尼尔的不快。

  在湖人的赛季总结会上,库普切克赤裸裸地向奥尼尔表示,他应该给更年轻的科比让位。“按照你现在的能力和年龄,该想想如何在得分以外的领域为球队做贡献了。”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这些有人身攻击嫌疑的话自然让奥尼尔非常不好受,在会议结束后不久,他就向洛杉矶媒体宣布了自己希望被交换的消息。奥尼尔对库普切克的反击也毫不客气,他说:“千万别以为我想离开洛杉矶,每个人都知道我爱这座城市。库普切克想拿我当替罪羊!”

  32岁的超级中锋奥尼尔虽然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他依然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仍可以在NBA中统治4到5年,只要他能照看好自己的健康。但一旦你上了年纪,你就会很困难,这就是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库普切克公开讽刺道。

  离开湖人后,奥尼尔一定会成为众多球队争抢的香饽饽。薪资空间、能否夺冠可能都是关键因素。有传言认为魔术正在设法重召奥尼尔归队,以此来挽留麦迪,“大鲨鱼”在奥兰多拥有别墅,他曾表示愿意出任魔术队的股东,而且重要的是,湖人队不希望奥尼尔留在西部。

  麦迪会穿上谁家的球衣

  奥兰多魔术队正打算拿这个超级明星做个交易,对于麦迪来说,他的前景看来十分美妙。根据魔术队内部人士透露,麦迪的交易最早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五的选秀大会之前就将完成,目前魔术队正在为这桩交易寻找最划算的“报价”,如无意外,麦迪将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被交易的卫冕得分王。

  魔术总经理韦斯布罗德已接到了包括步行者、火箭、太阳、小牛和开拓者等至少10支球队的交易意向。步行者、火箭和太阳是众多球队中最有可能得到麦迪的,甚至湖人也开始对麦迪感兴趣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正在考虑得到麦迪需要付出的代价。步行者的总经理表示,只有小奥尼尔是非卖品,他可以用其他球员中的两个到三个来交换麦迪。

  麦迪本人则表示希望到一支有提高空间的球队开创新局面,同时他也更希望能到一支拥有强力中锋的球队去。有消息甚至说火箭会与魔术在北京时间周四达成协议,火箭将用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交换得到麦迪,另外还有两名魔术队员会在选秀大会前被送走。但事实上,魔术队希望得到的却是弗朗西斯、卡托加莫布里,火箭队能否提出让魔术队满意的交换筹码吗?

  太阳队的筹码也不少,他们愿意用马里昂、乔·约翰逊、沃斯库尔和一个首轮第七位选秀权进行组合来进行交换。但问题是太阳队交换完麦迪后剩余的阵容似乎对麦迪不具有吸引力,韦斯布罗德昨天还表示,魔术并没有最终放弃挽留麦迪的努力,双方仍在进行谈判。文/许雁容

  还有谁会招来哄抢

  非限制自由球员马库斯·坎比、文·贝克、肯尼·安德森、瓦拉德·迪瓦茨、汤姆·古格里奥塔、托尼·哈德森、安东尼·麦克戴斯、史蒂夫·纳什、拉西德·华莱士限制性自由球员马库斯·费泽尔、曼纽·吉诺比利、格丹·吉里赛克、肯杨·马丁、达瑞斯·迈尔斯、昆汀·理查德森、特考格鲁

  链接

  自由球员主要分两类:非限制自由球员和限制性自由球员。非限制自由球员是指合同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们有权在合同终止前一个赛季提出续约或让自己变成自由球员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不受球队的任何限制。限制性自由球员的合同中包含一些协议,球员不能随意的选择自己的出路,原球队有优先权决定该球员的去留。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