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下课”牵动所有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20:27 法制晚报
本版供图/Photocome 前途难测

  随着天津队陷入两连败的泥潭,大戚也真的开始心生退意。但直到昨晚,大戚下课与否还没有最终定论,种种迹象表明,大戚至少会坚守到下场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束后。

  不过现在关心大戚能否继续执掌天津队帅印的人群中,除了俱乐部、球迷和媒体之外,最急切地想知道结果的也包括天津队的球员们。甚至在比赛刚刚结束后,很多队员就开始向记者们打听大戚在新闻发布会上都说了些什么,而他们最关键、最核心的探求初衷就是:大戚提出辞职了吗?

  “大戚在发布会上都说什么了?”到昨晚12点钟,记者还接到了队员的电话。他们的急切心情有着充足的理由:大戚下课与否关系到一些队员的前途,关系到球队未来的调整,也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而大戚自己也清楚队员的心思,但显然他并不表示认同和理解,“他们还挺关心我说了什么。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怎么能调整好,必须尽快走出低谷了,不管谁带队这才是眼下最重要的问题。”

  据记者了解,昨晚俱乐部还没有接到大戚的正式辞呈,而本周围绕大戚和天津队的前路将会有一系列的会议召开。

  作者:赵焱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