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陈忠和率队抵达天津封闭集训 赵蕊蕊下月不见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7: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伤势正在迅速恢复之中的绝对主力赵蕊蕊有可能于近期归队。

  陈忠和是于本月18日率领中国女排抵达天津的,这是中国女排出征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球队预计在天津度过两周时间,随后赴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两站的比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按照陈忠和的训练安排,中国女排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当中,针对球队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力争解决实际问题。

  他说,虽然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仅获得铜牌,但这并不是坏事。这次比赛帮助中国女排了解了对手、寻找到了自身差距,相信通过不断调整,弥补差距,中国女排会表现得更好。他本人对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基本满意,只是半决赛对美国队比赛,他认为中国队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每一个环节都处理得不好。

  对于绝对主力赵蕊蕊受伤缺阵带给球队的影响,陈忠和无奈地点头称是,说他一直在充满信心地等待赵蕊蕊归队。陈忠和透露,尽管赵蕊蕊的伤腿目前还绑着护具,但她恢复的速度已经超出预料。目前,她已经可以不依靠拐杖慢慢行走甚至小跑了。

  据了解,按原定计划,赵蕊蕊将在本周二接受拍片检查和专家会诊,以确定她受伤的骨头是否长好,何时可以投入恢复性训练。如果顺利的话,赵蕊蕊可能会提前到天津和全队会合一次,然后等球队7月中旬到合肥进行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站比赛时,赵蕊蕊就正式归队了。

  作者:行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