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牛觊觎“大鲨鱼” 库班要打造全新“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NBA可是个爱闹事的主儿,经常因为口无遮拦被罚款。但是,他同时也是个爱做买卖的生意人,现在他瞄上了NBA第一中锋“大鲨鱼”,小牛的确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内线。

  目前湖人处于解体状态,教练杰克逊宣布卸任,科比也表示改换门庭,奥尼尔也发难提出新的要求。尽管湖人本赛季没能夺得总冠军,但科比和奥尼尔仍是众球队追逐的目标。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鲨鱼”正是库班需要的球员,但他21日表示尚未跟湖人接洽讨论交易问题。

  “我们会购买奥尼尔吗?很可能。但我们必须首先探知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你不能仅仅因为在媒体上看到了报道就相信是真的,我们需要先观察才能搞清楚。”库班说。

  如果湖人真的想拿奥尼尔做交易,小牛的确是个不错的对象。小牛拥有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可能几个球员的工资之和都不及奥尼尔一个人。而且小牛的管理班子也是交易谈判的高手。

  打包交换可能包括的人基本都是小牛的明星球员。湖人可能要小牛的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还会顺便把沃克、贾米森和芬利一包送走。库班当然很舍不得德克,不过为了无人可挡的奥尼尔,他会忍痛割爱。

  生意人库班当然很清楚奥尼尔可能离开湖人的原因和他目前的处境,同时奥兰多魔术队的迈克格雷迪也是被出手的对象,可以挑选的大牌球星越多,库班越高兴,他现在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

  迈克格雷迪21日透露说,他和奥尼尔都在争取到达拉斯会合。

  “如果你知道有多少球员找我,想要被交换到小牛,你肯定会大吃一惊的。”库班喜形于色地说道。

  小牛的确需要在这个赛季有所举动了。本季候赛首轮出局,它算不得是西区强队。而小牛还拥有几乎各个球队都需要的人选,完全能够通过交易重新打造小牛。(完)(责任编辑:张守生)

  /图片:(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