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开始网罗新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三军岂能无帅?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卸任之后,NBA洛杉矶湖人俱乐部已经开始网罗新的目标,并希望能在几周内锁定新的主帅,重新打造“紫金王朝”。

  湖人俱乐部总经理米奇·库泊查克打算把候选人确定在10名以内,然后一一会面,寻求最合适的目标。有报道说,原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托姆尧诺维奇正赶往洛杉矶,同湖人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理层会面谈判。“我们正着手缩小教练候选人的范围,为球队挑选一个教练,我希望能尽早完成选帅工作。我不能说这是一两天的事,这很可能需要几周,我们不想拖到七八月份。”库泊查克说。

  库泊查克对可能分崩离析的湖人队还是充满了希望,他认为湖人队很快就会一切就绪,赢得下赛季。目前科比是自由人,是否留守湖人不得而知。奥尼尔又向球队提出了新的要求。但这些未知因素好像没能困扰住库泊查克,他对球队的未来还很乐观。

  在主教练人选上,库泊查克的要求是:“我不想找个没有业绩的教练到我这儿来试手,但我也不排除挑选一个湖人或其他球队的助理教练的可能。”

  55岁的托姆尧诺维奇是个功勋卓越的教头,曾经带领火箭夺得过1994和1995赛季的NBA总冠军。在NBA打拼33年后,由于膀胱癌的困扰,他在上个赛季退出了执教生涯。有报道说,目前托姆尧诺维奇的身体已经康复,很可能接手湖人队。

  湖人俱乐部17日已经宣布菲尔·杰克逊下个赛季不会留任主教练职务。当天,科比也提出了结束与湖人的合同,奥尼尔要求提高自己的价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